嘿~~我的網誌要寫什麼大家還會給意見喔.....

好啦~~樓下那一篇漏寫了兩個重點是不是....

關於是不是豬...明眼人看的好清楚喔!!!!

哈哈~~~漏掉一個錢宇豬是不是....

OKOK...錢宇豬錢宇豬(他坐在對面..我沒管那個寬咩)


SAKO提到一個事情是還蠻重要的啦
因為吃火鍋的前一天
中午拜拜我吃了蟹腳
當天晚上阿銘蕁麻疹..
我還在想說沒讓他吃會過敏的東西阿
結果隔天去陶一軒吃火鍋
又吃了一些花枝之類的東西
阿銘的蕁麻疹就發個不停
我完全忘記我餵母奶...
我吃的東西他也會過敏
後來才想到~~
然後幾天我都沒吃過敏源的東西
阿銘的蕁痲疹就好了
太慘了~~難道我還要禁吃海鮮好幾年嗎??
海鮮耶~~我很愛耶~~
不過也沒辦法...誰叫我的體質遺傳給阿銘

算了啦~~為了阿銘的健康~~忍一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