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郭富城~是媽咪我從小以來的偶像

這次難得來台灣開演唱會

肚子餓是一定也要衝去的啦

特區$6800就給他開下去了

就是為了一睹我偶像的丰采

禮拜天白天就一直處在心跳加快的狀況

一直期待晚上的來臨

阿男打電話問說要不要買水槍
(因為演唱會一大噱頭就是可以玩水)

我想說就買好了~反正以後應該還用的到

後來跟小琍約了早點去~想說要買周邊產品

一到現場~竟然剩下海報跟雜誌

其他的在禮拜六就都賣完了~可惡阿~~我好想買件可愛的T恤....

越來越接近演唱會的時間~心跳就越來越快

超級緊張的~

從我參加演唱會以來~沒有一次是往樓下走去的
(一樓就是特區)

以往都是樓上~距離很遠的...

所以我們會經過藝人要走的地方

也看到了很多攝影機~應該就是要採訪藝人用的

到了自己的座位之後

拿出阿男買的超大水槍~後面的歌迷露出羨慕的眼神
(只有前三排可以帶水槍)

還問說:等下可以借我玩一下嗎??呵呵....

7點半到了~~5.4.3.2.1~台上的大布幕漸漸升起

我看到他了~郭富城~全身沾滿金粉~

真的是全世界全宇宙最帥的男人~~

帥到爆炸了啦~~

全程沒有冷場~真的是很好看~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買了香港武林正傳演唱會DVD先觀摩

但是這一切在我眼前發生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郭富城~~我真的超愛你的

明年再來嘿~我一定會再去看的^^

P.S謝謝阿男冒險去"收"的旗子喔!!清潔隊員感謝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