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肺炎+中耳炎+結膜炎

要馬沒事,要馬一起來

還真體貼你老母吼

不用常跑醫院是吧

除了第一天住院病厭厭的

還跟老爸說:拔比,我想回家.....(臉上還掛著兩滴淚)

這種老掉牙的戲碼臭小子演的還真傳神餒

老子跟老母都被騙的團團轉

還覺得這小子好可憐好可憐

結果沒多久....

打點滴算啥

吃藥算啥

手上吊著點滴還跟我說:媽咪我要去逛街..(逛什麼街阿..還不就是醫院地下室的美食街)

出院這天還跑去別人的病房說:阿姨!我要回家了!掰掰

在醫院大廳給我大吼大叫亂衝亂跑的

要不是看在你大病初癒的份上

頭殼給你巴下去我告訴你!!!

你看你看...才剛剛在講你而已

現在竟然從客廳衝進來房間說:趕快去泡ㄋㄟㄋㄟ!!!(連聲"媽咪"都沒有叫)

誰教你的這麼沒大沒小

醫生不知道開了什麼藥

小子今天HIGH翻天

不是生病才剛好嗎??

真的是傳說中的"中猴"

名符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