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聽MP3

買了一隻新手機

我是要買MP5的啦

老頭在旁邊一直煽動不如買一隻手機

他說打我PHS的電話收訊差到有時候讓人很火大

好像也是啦!!

現在的辦公室根本就收不到

於是就買了....

手機+綁約花下來也是好幾千阿

MP5還比較便宜餒

真是破財...哈

新手機可以照相.聽MP3.聽廣播(這應該是現在手機的基本配備吧)

對我來說可真是新鮮阿

這麼複雜的手機不會用啦

手機不就拿來打拿來接嗎??

弄得那麼複雜幹啥????

朋友阿!!!我的新電話下禮拜二開始可以用

想測試收訊如何可以打給我蛤~~哈

新電話原本0968改成0920即可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