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已經很愛敗

一到過年

花錢真的如瀑布(已經不是流水可以形容..)

除了小筆電之外

今天帶阿木去買衣服

只能用灑錢來形容

沒辦法!!

我這不成材的女兒

平常賺不多

只能用今年公司不知道哪兩條筋"修ㄆㄨㄚˋ"發出來的年終

讓老木盡情的買

我個人呢

因為平常已經手賤的要命了

過年就不用怎麼買

我只買了這些



(掯!!有一件很美的蕾絲洋裝春裝忘了拍)

今天在一家鞋店兩雙特價

我老木挑了一雙,叫我也挑一雙

我對著我老木說:妳要叫我買鞋???

老木:對吼!!!妳不能買鞋了(家裡沒地方放)

我竟然拒絕了買鞋這件事!!!!!!!!

怎麼會怎麼會????

算嚕~~~有的是機會!!!

零零總總今天花了五位數....=="

我該流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