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夯的網路新奇小物

嗚!!!!!!!!!!!!!!!!!!!!!!

是誰住在奇摩的拍賣場裡??

海綿寶寶!!!!!!

黑黑長長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綁包包頭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打開錢包再按下滑鼠

海綿寶寶!!!!!!

預備~~~~~high綿寶寶~~~high綿寶寶~~~high綿寶寶~~~high綿~寶寶

就是它~~high綿寶寶



相信大家在網路上一定看過很多分享

在這邊我就不重複了~~(哈哈~~明明自己懶得拍...)

再來個比較特別的

***歐美日超流行~肩帶隱形扣~集中胸型~肩帶不外露***





感覺上夏天很需要這種東西

這次買的東西大雜匯



上面三包:Greenleaf香氛大香包
因為網路上有個我常買的賣家每次寄貨來都會附上香氛包
而且每次味道都不一樣~每種都很香
這次剛好賣場有就買了三種味道

下方那一瓶大家應該也都很熟悉

是號稱每4秒賣出一瓶的化妝水

**ROHTO樂敦肌研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



極潤耶!!!!都已經"極"了~~~還能怎樣

買來試試看~~看可不可以拯救我的乾乾乾皮膚(希望不會過敏....)

還有右下方黑黑的圈圈~~也算是現在網路很紅的造型小物

** 日本時尚盤髮帶30秒可以變出丸子頭**



跟high綿寶寶有異曲同工之妙~~聽說這款變出來的包包會比較小

**********

其實還有買另外一個最紅最紅的商品

可是缺貨還沒寄來

燈燈燈燈!!!!

**日本丸三五層可撕敷面化妝棉**



一張可抵五張用~~因為我皮膚實在是太乾

所以常常用濕敷的方式

這個我非常需要!!!!!

趕快寄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