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敗家當標題了....><....)

春夏除了雪紡.碎花.蕾絲之外

最重要的非單寧系列莫屬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它

═☆D.P-shop☆═VIVI雜誌款立體蝴蝶結點點牛仔鬆緊短褲裙
(煩不煩啊!!是要介紹幾次???....沒辦法阿~~它實在是集百樣優點於一身的單品)



好啦
換換別的口味

☆愛購買☆韓版.丹寧牛仔甜心蕾絲公主袖襯衫

賣場圖


實穿照






老實說這件襯衫讓我很困擾

我真的拿她沒轍

這種抓縐的上衣

是很不適合我這種肩膀寬又平肩的人

整個穿起來根本就準備要去參加橄欖球隊了


微甜春漾*時尚甜美韓版蕾絲背心裙

賣場圖



實穿圖









這款洋裝只能說太適合懶人穿了

版型穿起來很可愛不會孕

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拿羅馬鞋跟流蘇靴來搭配都還蠻適合的



LENA同款甜美假2件式蕾絲拼接水玉點點牛仔洋裝

賣場圖



實穿圖





拿到衣服後試穿有點小傻眼

這應該沒辦法當洋裝

充其量只能說是上衣

太短了好咩

單穿出去等於就是跟大家說:嘿!!看我的內褲!!

☆ SweeSA 水莎 ☆【SJ1621】牛仔西裝外套

賣場照




實穿照



賣場照片看起來還不賴吧

可是拿到的時候也是傻眼的很厲害

整件外套內部都起毛球

跟賣家反應只得到說是因為材質問題所以會起毛球???

花錢買一件連洗過都還沒就起毛球的衣服??

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再買他們家的衣服了

我愛米羅*春.Bagel Life清爽質感。前釦牛仔布連身洋裝


賣場照

實穿照




很可愛的洋裝

怕太孕的人可以搭個腰封

穿來當gay掰人很適合

當孕婦裝也是OK

****************************************************
每發一次文就很想幹醮無名新版有多難用

我想要選字體18粗體藍色!!!行不行?????

從相簿插入照片常常照片還出不來

打個文章跳來跳去

馬的!!真有夠機車難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