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源自http://meme.yahoo.com/songmuge/
(嚇到嘴都歪了....)

現在網路世界發達

部落客如雨後春筍一般

有的很親切

有的很驕傲

有的很真誠

有的很gay掰

有的很謙虛

有的自我感覺良好

有的很實在

有的很勢利

剛開始看部落客的分享文.穿搭代購

傻傻的以為真的只是單純的分享

還常常蠢到真的買(妳說蠢不蠢)

看久了~~才發現老娘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原來都只是一些廠商合作試用

不然就是部落客本身就在經營某些你知道的

正所謂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不好用都變好用...

醜死的衣.鞋都變的好漂釀...

而這些虛偽的部落客是從哪裡出來的????

是被虛偽的大眾養出來的!!!

為什麼突然想打這篇文章叫叫叫

是因為我今天早上閒閒無事在瀏覽某部落客的文章

看到有網友留言給她說:某某某~妳是不是越來越瘦啦??腿越來越細了耶??

噗噗噗噗噗噗噗~~頓時剛剛吃的鳳梨酥.豆漿.香蕉.巧克力都想噴出來了

馬的!!!!有沒搞錯阿????這種話妳都說的出口

妳是從小說謊說到大的嗎???睜眼說瞎話咩???

看著那個腿~~老娘我想試著說:腿好細喔....

馬的!!!!真的說不出口~~~我的嘴都歪了

明明就很粗!!!!!硍!!!!

************************************************
部落客們!!!你(妳)們是真是假大家心裡有數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出真心互相對待

才不會辜負網友對你(妳)們的支持

我也相信大多數的部落客都很真誠
(像我們家花猴就是XD~~哈哈)

支持部落客的網友們!!

講真話才能激發這些部落客越來越進步

不要再虛偽下去了~~~看了讓人很火大

*******************************
老娘我知道我不是個什麼咖

平常只是潛水看文章

偶而手賤發個無聊的文章

只是近日來對於這種網路生態反感到了極點

今天只是一次爆發

呼~~~終於說出口~~~舒服多了

早就想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