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字:  蜈蚣  centipede  [ˋsɛntə͵pid]


話說這天實在是無聊到了極點

與其浪費時間

不如找陳姓少女衝很久以前就說要去的Dazzling Cafe

於是在早安晨之美8點鐘的時候傳了簡訊給陳姓少女

沒想到這位少女竟然打電話過來了

(那麼早起床幹麻????)

原來是因為貴婦當太爽~~睡太多~~睡不著了啦....(妳這小bitch...)

陳姓少女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因為她也閒閒沒事做阿.....(想出去晃晃的請call她~~她真的沒事做....)

=================================================請叫我分隔線

其實這次Dazzling Cafe之旅講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找時間實現

剛好碰到非常非常非常沒事的下午

所以幸運的就成行囉~~耶~~~

另外還有一個目的是想去找一雙
妮媽無意間買到的Misssofi的可愛楔型鞋

===================================================分隔線2號
老娘請陳姓少女先到Dazzling Cafe排隊拿號碼牌

12點多到~~服務生告知要等到約4點(還嗆聲說可能更晚)

所以老娘除了坐公車衝回家換衣服拿相機之外(一路上一直想要請司機闖紅燈~~實在也太慢了吧==)

還騎車一路上狂飆往SOGO復興館(有misssofi的專櫃~~因為我要用掉我陳年珍藏的禮券阿...)與陳姓少女會合

吼~~在大熱天騎車真的是一件痛苦至極的事

更何況老娘是個大路痴(我竟然像卡到陰一般敢自己騎車到東區!!~~現在我醒了XD~~我怎麼敢阿我)

天氣熱空氣髒不說~~到了目的地還要找停車位~~找到小小小車位還要喬車位

搞的自己超狼狽的.....就為了買一雙鞋跟吃到Dazzling Cafe.....

好啦~~算了~~都已經下定決心了~~也到東區了~~達成任務比較重要(哈哈~~老娘超樂觀的我)

到了misssofi的專櫃找阿找~~竟然找不到那雙我夢寐以求的可愛鞋鞋...

問了櫃姊才知道原來那個要專賣店才有

因為真的是!!!!"孫芸芸設計款"

櫃姊在我離開前還烙了一句話說:那個尺寸不一定有喔~~因為限量><

以為烙下"限量"兩個字老娘就會怕嗎???

老娘不吃這一套啦~~反正買鞋這種事是緣分嘛.....

(PS.姊妹們~~現在SOGO都在打折~~漂亮的鞋子一堆~~趕快去搶阿!!!)

話說回來~~老娘竟然也就提了兩雙鞋子回家了 XD (我是用禮券買的喔..不要誤會我是敗家女~我平常絕對不會那麼瘋..)

陳姓少女呢~~穿了網路上各大部落客介紹的俗稱最好穿的楔型鞋(撞鞋率極高的那雙)

走了那麼多路(逛了SOGO復興館忠孝館眀耀百貨等....)

腳都快爛了~~(叫妳趕快現場買一雙不要吼.....痛死妳!!!!)

最後撐不住也在NET買了一雙可愛的拖鞋~~~是不是馬上健步如飛阿????

一直逛到超過4點竟然都還沒接到Dazzling Cafe的電話(要不要這麼難等~~非假日的下午耶....)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啦~~差不多到了晚上也可以順便吃義大利麵(限定中餐跟晚餐時間才有)

終於~~~在傍晚5點打來了.......

==================================================是要出現幾次分隔線??
sorry~~廢話太多了~~現在馬上進入主題

Dazzling Cafe Mint 二館



招牌的鑽石門把



等位置時在門口小拍拍



老娘最愛的就是綠色

所以Mint二館的色調實在是太深得我心

連水杯都美麗



綠色的Menu(裡面沒有義大利麵的選項,在另外一本,時段到了才會拿出來~~超聰明的)



有點浪費空間的造景(雖然挺可愛的~~老娘愛綠色阿)



廁所一角



也是招牌的綿羊牆



我們第一輪點的餐



黑醋栗香橙冰茶



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可愛的綠色杯墊(忘記帶回家做紀念><)




主角登場: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逆砍砍~~~是不是好銷魂(尤其上面那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貼心可愛的店員幫忙切吐司



看她切超順手的



老娘切超猙獰的....(怎麼回事)

陳姓少女的草莓奶茶



看起來不賴~~Pink的很Q~~不過熱飲絕對不是我的菜(且據陳姓少女說法:太甜)

蘑菇燻雞帕尼尼(不就三明治??叫甚麼帕尼尼~~嚇唬誰啊???)



超好吃的這個...juicy...料多實在

吃起來很夠味卻又清爽(因為有生菜..大番茄之類的...)

剖面圖~~~看著看著又餓了><



大約到了五點四十

可愛的服務生拿了鹹食(主餐)的Menu給我們加點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



看看那滿滿的明太子把整盤面都染成粉紅色了

這樣也才250~~整個很划算

好吃到爆炸!!!!!!

兩個女人超會吃的

今天一趟把該吃的都吃了(應該還有一道松露薯條..下次我要試試看)

結帳後$1023~~~等於平均一人才五百元

吃超撐的~~~老娘覺得非常超值(重點是好吃啊!!!!)

沒吃過的人真的要去吃吃看

雖然要排隊~~~但是

因為妳值得!!!!!!

======================================================最後分隔線
在網路上看到各式各樣對Dazzling Cafe不同的評價

有好有壞

有人覺得蜜糖吐司太甜(阿不就跟你講蜜糖...蜜糖不甜吃個屁阿)

但是對於愛吃甜食的老娘而言

根本就剛剛好而已

而且有個小技巧

飲料建議點酸酸甜甜的飲料

就不太容易膩

這次老娘去吃過之後

給Dazzling Cafe打了90分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有一個非常值得表揚的優點:對客人非常用心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表明到了六點我們要加點義大利麵

服務生還沒到六點就主動過來詢問要加點的餐點

這個讓老娘感到很甘心
(尤其有個可愛的服務生~忘了拍她~當天超忙的~過了一個小時她還是記得!!!讚啦!!!)

但為什麼還有10分的進步空間呢??

因為現場實在太吵

老娘很想衝去買個大聲公

不然跟朋友聊天都聽不太清楚

再來~~~雖說二店比一店大

可是生意太好~~~人太多很擁擠

店裡很多擺設很可愛

人太多很難拍照

總而言之就是生意太好啦

我想應該再來開一間三店紫色裝潢

不然等五個小時只能吃90分鐘....還是有點扯XD

以上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02)2731-5199


===================超好吃的!!!給老娘推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