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外公外婆家是老娘小時後最美好的回憶

淳樸的
高雄縣岡山鎮



三合院~大排水溝~廟宇~農田~稻草~
蟋蟀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其實也很感慨

小時後兄弟姊妹們大家因為都是住在一起或住附近

所以感情非常好

我記得每個禮拜三晚上家附近的廟宇廣場都會有攤販來擺攤

由大表哥帶頭拎著將近10個小鬼頭一起去鬧場逛夜市

真的好懷念

現在大家各奔東西

雖然小時後那麼的好

但長大後各自發展或已有家庭

總不像小時後那麼親近

不過重要節日當然還是要聚在一起的啦

不同的是

現在是
第二輪小鬼頭

這個是我
小妹的兒子



哈哈哈~~你好醜喔~~怎麼會醜的那麼可愛~~阿姨愛死你了



他在罰站 媽媽說手要放在頭上



他在唱歌跳舞



這是小時候跟老娘感情最好的表姊
( 她抱的是我表弟的兒子,可愛到爆炸 )



我們以前做什麼事都在一起

連她去學校暑修老娘都要跟

倒湯的那個是
老娘的老木



我外公


他很可愛,常常騎著打檔車去市場買了一堆東西冰在冰箱裡

外公現在因為年紀大

耳朵很重

我們跟他講話都要用吼的

吼到隔壁村都聽的見了~~呵呵

他最愛問我們小孩要吃什麼東西

記得小時候

早上七八點就一定要叫小孩起床吃東西

然後一路吃到晚上七八點要睡覺

想起可愛的外公外婆還真的會讓老娘從心底微笑起來
( 但不知怎麼著好想哭喔 )

阿公!!!!!!吸日快摟啦!!!!!
( 大吼~~~ )

***********************************************************************請叫我洲捷倫 ( 什麼鬼..明明你就是分格線 )
這次老娘的老木一說要回岡山要幫外公慶生

老娘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诶~~我要去找愛綠"<-----點它

一個有趣的妹兒
( 不過她不姓伊 ~~~ 哈哈哈哈哈 )

在家裡吃完飯之後就叫表哥騎車載我去找愛綠的店

沒想到還真的那麼近耶.......

這張照片看起來妳真的有緊張
( 那手是在幹麻 ?? )



小小的店
( 好多衣服我愛啦 !!! 還說不是我的衣服 )







有當媽媽(還老婆 ?? )的架式



阿銘說要帶她回家




我很怕櫃檯後的大哥因為江湖道義不殺小孩而殺我......

愛綠給
14號潘皇銘的禮物





說真的.....愛綠妳看起來真的沒有很胖耶....放心啦

我什麼時候要去送定阿??約一下時間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