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老娘要
隆重介紹

阿猴幸福城維揚麵包最有才華阿猴哥的爬樓梯獎品




( 爬爬樓梯就有美味的麵包可以吃~晚點睡值得啦!!!哈哈哈)



老娘生命中來來去去的麵包不勝枚舉
( 來甚麼去甚麼啦!!神經病!! )

終於

老娘吃到真的讓我鼻孔撐大的麵包了.....

就是它



維也納軟式法國麵包
( 阿猴哥賣場圖 )



超有嚼勁的軟式法國麵包

搭配諾曼地發酵奶油

再加上香香甜甜的紅砂糖

乾~~~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阿銘:老木不要廢話那麼多,趕快弄給我吃啦!!!



好啦~好啦~切一半阿銘吃先



剖面圖好銷魂





某天早晨老娘自己喀掉
一整條



阿猴哥說要
冰冰的吃

不過老娘把一半拿去烤箱烤熱之後

奶油呈現半熔化狀態
( 右邊 )



法國麵包的部分稍微烤硬了點.....



結果怎麼著!!!!!

一樣銷魂( 詞窮了我 )~~~~老娘都要魂飛魄散了我!!!!



沒烤口感扎實~奶油冰冰涼涼脆脆

烤過口感酥脆~奶油香香濃濃甜甜

老娘可以叫它甜在心寶貝嗎????

阿猴哥說它是麵包界裡的森林系女孩真的是太貼切了

簡單卻讓人
驚艷

就連平常酗酒嗜肉的老娘我都愛它

阿銘也愛它



阿銘也愛它



阿銘也愛它



據說某百貨公司周年慶辦活動一次訂就是兩千條

怎麼樣!!!!怕了吧!!!!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自己找阿猴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