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定是要讓大家驚嚇的

排除本來就很瘦的媽咪之外

34吋的臀圍應該算是個夢幻數字吧 !!

印象中

性感女神的身材好像都是

34 - 24 - 34

雖然現在離 24 很遠

但至少要 2A 啊 !!
( 但如果 1A2B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救妳了 !! )

你說是不是 ??

傳說生過小孩之後骨盆都會變大

我跟妳們說

這是真的 !! 哈哈哈哈
( 嚇屎妳們 !! )

話說老娘在小姐的時代可是玲瓏小巧的 32 吋臀圍耶 !!

生了小孩之後骨盆真的有稍微撐開了點

很多人說生產完之後要綁骨盆帶之類的東西

那真是太折磨人啦 !!

那種東西老娘我還真穿不住

那時候因為胖太多了

生產完之後

想說臀圍 ...... 要奔放就讓它去奔放吧 !!

可是妳知道怎麼著 ??

當一件件褲子都穿不上的時候

妳就不會再抱持著這麼樂觀的想法了 !!

除非妳就放寬心

把衣櫃裡的褲子全部換成 XL

那我就沒話說了 !!

奔放吧 !! 臀圍 !! ( 大誤 )

但老娘實在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啊 !!

34 吋臀圍已經是我可以忍受的極限

來吧 !! 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的女孩鵝

follow me

招式一:基本後抬式


最基本但卻很有效果

運動到整個臀部的肌肉

包括上臀及屁股蛋的地方

很有效提臀動作

招式二:吼 high 側抬式
( 拍兩個方向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




做這招的時候要小心屁股抽筋

所以說抽筋時就吼 high 窩是這麼來的

這招對付上臀肉非常有效

剛開始做的冰you們不要太勉強

側抬一點點就會有感覺

等到習慣之後慢慢的將高度加高

最好是可以將膝蓋平行抬至腰部處
( 如果筋夠開的話 )

招式三:躺著看電視
( 吼 !! 真的沒梗了啦 !! )


真的可以躺著做邊看電視咩 !!

收緊臀部肌肉

還有收縮骨盆的效果

最有效的小臀運動

( 順帶一提這個動作也會讓女孩鵝更緊實喔 !! )

招式四:馬兒後踢式
( 馬兒:我躺著也中招 )


針對大腿接屁股處

連帶可以運動到臀部上方的腰後肉

還順便瘦大腿

簡簡單單的四招瘦臀運動

小姐、媽媽傻傻分不清楚 !!

讓我們都穿回 S 號吧 !!


以上跟水水分享的有迷有問題咧

美腿瘦下來之後,就是要來搭配秋冬雪靴啦,要來給他漂釀一下呀,

所以老娘有去參加MIU’S的雪靴抽獎(點我)

水水們幫老娘加油,祝我抽到吧♥♥♥

趕快來復習一下今天分享的喔!!!

引申閱讀 

**瘦身**美腿啊~10招必做小運動(上) 

**瘦身**美腿啊~10大必做小運動(下)

**瘦身**不要金剛芭比,就要瘦手臂

**瘦身**三種小運動~拒當小腹婆 

**塑身**我家也能是健身房

❤塑身❤頑固小腿大作戰 

❤瘦身❤五種辦公室運動 - 下半身肥胖不怕不怕啦 !!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