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實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某天

老妹:老木,妳不公平!為什麼妳把老姊生的這麼白?我就這麼黑?

老妹:不公平、不公平啦!

老木:對啦!妳姊超級白超級白

老娘:。。。。。。。。。。。


好吧!

還是終於到了要面對現實的這一天了!

我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屬於蛋肌美人啦!

但那是每個女人努力的目標咩!

雖然我超級(?)

不過過敏體質且容易長斑確確實實非常困擾著我

再加上懶惰
( 只能怪自己啊!)

保養起步的晚

所以現在非常積極的利用醫美這一塊來成就自己的美麗

科技這麼進步我們一定要跟上腳步的是不是!

在家保養那一套?Not fashion !(
hold住姊上身 )

開玩笑的啦!在家保養當然有在家保養的好處

只是說現在藉由科技的進步

利用醫美這一塊來保養效果更快更好更明顯這樣

還記得我上次打雷射保養之前用了皮膚鏡檢測肌膚狀況吧!

先看看上一次的肌膚狀況


哎呀!真的是很慘!

明明肉眼看起來就還好啊!


怎麼照起來這麼噁心啊!

這次回愛玩美診所回診先給黃醫師看一下皮膚的狀況

黃醫師問我有沒有想改善什麼


其實我還蠻想改善我的粉刺跟毛孔

想做飛梭試試看

但是黃醫師說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不需要做到飛梭那麼刺激的治療

現在雷射的種類很多

這些小問題多少都可以改善

今天來除了回診照皮膚鏡之外也順便做著保養
( 是想臨時抱佛腳的意思?)

水氧雪肌雷射

說是雷射

但其實跟一般雷射是完全不同的喔!

做起來的感覺就好像洗臉一樣




不過你以為真的就那麼簡單嗎?(
我本來也以為就這麼簡單!)

它是利用含有大馬士革玫瑰保濕成分的保濕水氧氣達到再生肌膚的新一代美容煥膚技術

除了先將皮膚老化角質去除之外

再用高壓將涵氧微粒水分子高壓縮純氧推進肌膚深層


達到活化細胞增進肌膚光澤彈性的功效

同時增加保水度及肌膚含水量 

這對皮膚缺水的我來講正適合不過啦!


護理師 TINA 正妹手法超溫柔的

期間她問我ㄧ些問題問了好幾次我才回答

因為我快睡著了!


做好一半的時候 TINA 叫醒我

請我看鏡子

然後摸摸自己的臉

彈一下微笑肌的地方

我發誓!真的!彈性有差!


沒想到只是水跟氧氣的效果也可以這麼好

照片很難拍出差異

我只能說有興趣的鄉親冰you們可以自己去體驗

進入最後保養程序敷臉


按照慣例翻白眼一定要來一張
( 什麼鬼慣例?)



好啦!進入正題!

殘酷時刻來臨!

醫生:要照哪?看不到斑啊!(
醫生做感覺做很大喔!也太會講話了吧!)



到處照一照

好像真的臉上有乾淨一點耶!



拿兩次的照片來對照一下

有差吧!有差吧!


真的要保養啦!(
我對我自己喊話!)

過幾天跑到墾丁去嗨桑

上妝真的很貼



這會讓開始學化妝的老娘有信心不少!

然後最近診所有免費的肌膚檢測活動


絕命終結站5已經下片了

如果沒有看到的冰you們

可以去預約肌膚檢測

一樣很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