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要到啦!

不知道大家大掃除完成了沒?

老娘我才剛開始!

我跟老頭都是上班族

平常下班回到家差不多也都七點之後了

想到過年要大掃除就很頭痛

往年大掃除之前我們都還要到大賣場採買一些清潔用品、工具

但是今年過年來的特別早

實在是快到一個讓我措手不及

忽然想到我常用的特力屋網路購物

現在網路世界非常之方便

購物滿額就免運費

不用自己開車到大賣場去提個大包小包重歪歪的

而且~~~~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一個好康

就是
省省吧 Save Bar 的小程式

所以在網路上購物除了有滿額免運、可以方便比價之外

有時候還有回饋金可以拿

你們說說看!老娘是不是非常的勤儉持家!


特力屋網路商店分類非常的清楚簡單

像這次我想購買大掃除所要用到的清潔用品


就有一個專區

點進去鸚鵡緊舞

手指點一點

特力屋網路商店購滿 2000 元就免運費啦!


訂單送出之後兩天就送到家

省錢!省時!省力!真是說不出的爽快!




這次購買的清潔用品是針對於廚房浴廁專用

因為我們家是非常老舊的公寓

廚房浴廁有碰到水的地方問題很大
( 其實應該是要重新整修了 )

先分享比較簡單的部分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做家事
( 尤其是要碰到水的 )

但是老娘我超愛
威拂魔撢補充包(除塵紙)


方便又好用

不用每次擦個桌子椅子櫃子扭抹布扭到手濕衣服濕的
( 是在 rap 的意思嗎?)

我買的是補充包

因為原本我就有一隻長柄的


這次買補充包還送了一隻短柄


可以用在低的地方

一掃過去馬上乾乾淨淨啦!




長柄的用在高的櫃子上方

媽呀!厚厚一層灰塵!


一樣輕輕鬆鬆不費力




接下來是我早就想買的
好神拖手壓式拖把組

老實說我大概半年拖一次地
( 有沒有很神!)



因為我很討厭用手扭拖把

好神拖只要把拖把放進脫水槽裡面壓個幾下


輕鬆拖地好嗨森

360度的旋轉拖盤死角都清的到



而且很適合怕冷的人使用

手都不用碰到水

另外還有附一個乾拖

拆卸更換也很簡單

1‧腳踩著跟箭頭垂直
2‧把手往與自己身體反方向推
3‧拆卸成功







輕鬆到連阿銘都搶著幫忙
( 真的不派點工作給他還給我生氣咧!)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部分 -
浴室大掃除

前面說過我真的很討厭要碰到水的家事

所以還好我有個又帥又體貼脾氣又好的好老公

這等艱難的部分就交給他啦!

陳年頑強污垢快把它消滅吧!(
我沒有惡整老頭喔!他本人也很愛演!)


我買的是
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

阿銘看到還說:橘子洗碗精!(
廣告的威力太強大啦!)

嗯 ~ 說實在的

可能是天然的成分

所以在去污力的部分並沒有很威

老頭說他需要用蠻多力氣去刷的

那浴缸已經老舊到我們都不敢泡澡都站著洗


整間浴室都是橘子的味道
( 橘子工坊標榜這氣味不傷人體 )

對付陳年污垢還是有點效果啦!


努力刷刷刷刷刷刷刷



噹啷 ~~~~~~~ 亮晶晶 ~~~~~ 亮晶晶

看起來真舒服





從今天起規定最後洗澡的人要刷浴室

等老娘存夠錢一定要把家裡大整修一番

最後就是最麻煩的部分了

剛也說過因為我們家是非常老舊的公寓

管線也都是老舊不堪

而且樓下還是卡拉OK在做生意

可能是因為有在做吃的

我相信那水管一定阻塞了很多
LASAMIA

常常時不時的就聞到惡臭

所以這次還買了
排水管生物除臭劑



每個禮拜倒個一次清清水管

希望這種狀況能稍微的改善

壁癌 ............. 這也不是短期內可以解決的事情

最終的解決辦法只有等大整修

現在只能暫時用潔寶生物酵素壁癌除霉清潔劑來暫緩一下


先把原本的油漆都刮掉

然後塗上一層除霉清潔劑等乾了之後重新粉刷

真的是一項大工程來著


光浴室就花了我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平常不掃的後果就是這樣啦!

接下來還有其他浩大的工程等著我

希望能在過年前全部完成
( 舞咖難啦!)

好康報報
加入 Sharer+

發表文章推薦特力屋商品

如果有人因為你的推薦而購買

填入你的推薦代碼

老娘的代碼:shinyi44240206

如果妳願意很歡迎填入XD

還可以有額外的回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