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遊記現在還在寫會不會太過份?

不會啦!大家應該也很習慣了吧!

話說這一次小遊記的緣起

是因為阿虎說已經連續好多個禮拜沒有出去走走了!

男人總是裝死不想帶老婆小孩出去玩

( 是說昨天還看到阿虎的FB動態在羅東夜市,妳很幸福了啦!親愛的!該知足! )

所以老娘我提議帶小朋友到動物園走走逛逛

大家說說看

老木們自己帶著小孩不會開車

台北附近到底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動物園可說是最佳選擇了!

排除裡面賣的東西真的很貴這個缺點之外
( 一盒雞蛋糕要幾霸彄!)

說真的我還蠻愛在冬天去動物園

全副武裝等車中





當老木的人一定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會想把自己不敢穿的衣服通通買給小孩穿

很誇張的款式、很顯眼的顏色




我常常都想說如果我有女兒

一定要把迪士尼系列公主的衣服都買來給她穿
( 是真心想要打扮小孩還是整小孩?)

每次出門在捷運站都一定會狂拍照

不管人多人少

阿銘也都會盡責的幫他老木我拍穿搭


然後一直拍閃光照



生了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人生夫復何求


話說回來捷運很方便又很不方便

從我們家過去要先坐公車到捷運站

然後在捷運站裡面換兩次車才到得了

動物園到囉!




全台灣生意最好的便利商店跟麥當勞應該就是在動物園裡的這兩間了吧!

沒有一次去是不用排隊的


吃飽喝足就開始逛動物園囉!

阿銘在幹麻?




在學用單腳站的鶴啦!

三隻小鬼邊走邊玩


看小朋友這樣開心
( 雖然胖哥這個大小朋友可能覺得無聊!哈 )

老木也覺得很高興




這兩隻小的玩瘋了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設施覺得很感動

哺乳室


這對於餵母奶的老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施

而且還有設置冰箱


就算沒有親餵的老木也沒關係

擠出來還可以暫存放在冰箱裏標記上名字

等要回家前記得帶走就好

是不是很棒!

真的要給動物園來點掌聲!




我最愛看猩猩猴子區

總覺得牠們也在看著籠子外的人們

有自己的思想之類的

那天去遇到了一群學生在做實驗

拿著鏡子給黑猩猩照

看到了很多很好笑的反應



而且還拿樹枝丟到外面脾氣有夠差的!


動物園一整個園區非常大

如果要仔細逛至少也要半天時間

天氣好的話也可以做纜車到貓空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也不賴

還有一個每次來都要拍照的地方

大便區



前幾天老妹帶著四個小孩跟行動不便的老爸衝動物園

實在不放心的我早上開工完就穿著制服也跟著衝去

經過這區的時候

阿銘突然指著前方大喊:大便!

週遭幾個路人就一直東張西望看地上:大便在哪?大便在哪?

笑死我惹 XD

逛一逛也傍晚了

想說既然都帶小朋友出門玩

一定要在外面晃一整天才符合報酬率啊!


所以我們決定去燒烤吃到飽!

在等車的同時叫小朋友們來跳拍一下

首先胖哥先來跳一下

這樣真的不行啦!胖哥真的該減肥了!


肥弟跳一下

诶!還不錯喔!至少腳離地了!


最後看小孩跳拍界的翹楚阿銘

我跳

我跳

我再跳


可說是媲美輕功水上漂了

中午吃麥當勞

晚上吃燒烤

是家裡沒大人了是吧!還是沒天理了呢!(
什麼鬼?)

我們兩個老木也太放肆了吧!

現在是沒把體重看在眼裡就對了?

我跟阿虎真的超愛吃肉的耶!

不過春喜燒烤還真的不錯

冰淇淋竟然是整支的
冰之戀

那是我的最愛啊!

胖哥整個吃的很滿足





沒記錯的話光是冰淇淋就吃了四支!

太強了!

帶這小孩去絕對划算!

有機會聚餐也可以再來這裡!

好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就讓我們兩個超正的老木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