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啊!反正近期看到的玩樂文都是遲到的就是了!

老娘我看起來雖然冷酷

可是其實熟了之後

我內心真的是很熱情如火的

所以本人很愛參加這些媽媽聚會

除了因為可以認識很多很辣很正的媽咪之外

阿銘也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想到他只有一個人

每次邀請老杯老木跟他一起玩被拒絕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可年喔!

在每次參加聚會前他就會先問有沒有小朋友

當我回答『 有 』的時候

阿銘整個眼睛都會發亮

其實的我也是很心疼

尤其是這次第一次加入辣媽寶貝幫

可愛的潔媽舉辦的烤肉聚會

早早我就跟阿銘說我們要去烤肉

而且會有很多很多小朋友

他一整個超期待

每天都在數日子

平常假日我們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

當天早早阿銘就起床

把我叫醒說:媽咪,今天不是要去烤肉嗎?

看看他有多急才好

先來看看當天的 LOOK

烤肉嘛!

想說輕鬆點

穿牛仔褲平底鞋比較方便活動

( 殊不知好多媽咪都盛裝打扮,又正又辣的!老娘一整個輸很大 )

老娘幫我們母子倆搭配了一套親子裝

我真的超佩服自己的耶!

完全不同時間買的單品

拼拼湊湊也被我搭出完全 match 的親子裝

豹紋毛毛棒球帽  + 紅白撞色棒球外套 + 牛仔窄管褲 + 雪靴



當天早上天氣涼涼的再圍個圍巾

沒照到背包

撘配超大黑色後背包

沒帶小孩出門誰知道老娘是個老木你看看

黑色毛球毛線帽 + 黃白撞色棒球外套 + 牛仔褲 + 雪靴

藍黃條紋圍巾





藍色跟黃色是對比色

圍巾跟外套做呼應

背上
綠色後背包

小型男無誤

出發到了捷運站

幫主潔媽真的是個超級大心的人

因為烤肉的場地實在有點給他隱密

所以派出了潔爸到捷運站接送坐捷運的媽咪寶貝們

服務也太周到了吧!

一到烤肉的場地

阿銘看到有小朋友馬上玩開 





雖然他都裝的酷酷的

但其實他內心跟他老木一樣熱情如火啊!

看阿銘說有多 high 就有多 high

一直在飛天





然後這隻一定很多人看過他吧!

超級可愛的小Q比

真是天生的小麻豆

只要邀請小Q比拍照

馬上配合做出可愛的表情
( 是說不做表情也莫名的可愛 )


阿銘哥哥一起拍照

是怎樣這麼搞怪啊!阿銘!





拍照不好好拍照非得東倒西歪的

逗的小Q比都笑了

小Q比的OS:這個葛格是頭去撞到秀?



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老木看著都幸福








接著就是幫裡的辣媽們

成員實在是太龐大了啦!

老娘我最出名的應該就是記性不好這件事了吧!

所以很多辣媽的名字我都記不住真的是很抱歉餒!

首先當然是我們最辛苦的幫主潔媽


辦活動主辦人一定都是最累最辛苦的

幫忙到處張羅還得安排接送

讓我們給潔媽來個熱烈的掌聲!!!!

眼睛大到舞春的
婷婷


其實之前就會到婷婷家潛水

因為她們家的Q比實在是超級可愛

Q比跟他老木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呀!

身材火辣的
阿比媽


看那個板say根本就是麻豆來著!

腿又細又長的好sexy

到處染指辣媽辣妹的
喬喬


這傢伙真的是

摟遍了在場的每個辣媽

然後平常到處去約會

真的是吃盡豆腐了吼

珊珊麻


因為老娘我真的平常比較害羞一點

珊珊麻還會主動來跟我打招呼超大心的

小寶貝也是超級可愛的小女生

眼睛也是老娘最愛的圓圓眼
( 可惜沒有拍到照 )

小蜜麻


我們明明就是同一桌的

可是好像怎麼沒有什麼交流啊!

這樣不行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好好聊聊

綾綾麻


這不用說了吧!

部落客的辣媽之ㄧ

根本就還是高中生吧!

我超羨慕很早就有小孩的媽咪了

跟小朋友的感情一定超好的

布丁麻


年輕身材又高又瘦

跟她拍照實在是好吃虧

別看她這樣美美的

扮鬼臉的時候還真的可以拋開偶像包袱非常的盡心盡力

芊芊麻


身高 170 應該有吧?

想氣屎誰啊!

下次一起拍照請半蹲先!哈哈哈哈哈!

K媽


會做手工藝又很會做菜

才女啦!

還有 K媽也是超級白的成員之一

看那白帥帥的皮膚是不是讓人很生氣羨慕啊!

最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阿虎


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吧!(
喂 )

哈哈!開玩笑的啦!

這酒國女英豪也被老娘撂倒了!練過再來吧!


當然還有很多辣媽們沒有合照到

另外也要謝謝很多辣媽的老公們

當天無怨無悔 ( 應該吧?) 幫老婆們顧小孩、生火、烤肉


辛苦大家啦!

活動最後的慶生會也在歡笑聲中度過

很多辣媽都很用心的帶了蛋糕幫寶貝們慶生





希望如果再有活動可以跟更多的辣媽們交流交流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