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都在上班賺錢

但我們家不有錢

而且還有一個小孩要養

生活過得去..吃的飽穿的暖

自從今年5月去日本買了第一隻小布之後

就陷入了無底深淵(已經想買很久了..從高中時代開始)

到目前已經有6隻了

曾經我問過我老公:你不覺得我玩小布很浪費錢嗎??

老公:ㄚ你就愛買我有什麼辦法....

昨天上班的時候老公打電話給我說

"我現在在永和..你不是要買團子屋的東西"
(因為禮拜天要去桃心樂芙上改娃課程)

我要買消光漆跟模型用透明亮光漆

於是不懂小布的老公就去了團子屋幫我買..

而且在團子屋裡面的時候還一直打電話跟我確認

還問我哪個小布買多少錢..團子屋賣多少錢..

我真的很感謝老公

雖然他對我玩小布有點無奈

但是還是很細心的注意到這種小地方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