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個品牌吧!

很多姐妹們都分享過

大家都說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連鐵齒的老娘我都心動的想要試試看

所以很厚臉皮的請我們家親愛的小佳幫我引薦給廠商
( 我怎麼那麼老實啊!連這個都說出來了!哈哈哈!)

沒辦法咩!老娘都已經徐娘半老

還是過氣走下坡的部落客咩!是不是!(
誰答腔我就砍誰!)

但是很意外的廠商還是很大方的讓我試用

而且給了很長的試用時間

真的是希望呈現真實的效果給大家

10/13 收到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密封的安瓶設計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時的素顏照

好像沒什麼大問題




就是皮膚乾了點‧‧‧‧‧

毛孔大了點‧‧‧‧‧

粉刺多了點‧‧‧‧‧

是不是?( 誰答腔我就砍誰!)

每次使用我都擠個兩滴

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夠

就算像老娘臉那麼大

兩滴就夠了

剩下沒用完的就放在陰涼處或者放冰箱也是OK滴

剛開始使用的一個禮拜

我也沒特別注意皮膚的變化狀況

因為平常都是素顏沒在化妝

所以只感覺到
皮膚的飽水度有增加





直到某一天假日出門在上妝的時候

情不自禁的飆出髒話
發出讚嘆

哇靠!是怎樣!是怎樣!

BB霜隨便一推就化開了

這真的還是第一次遇到的狀況 (
不要跟我說BB霜過期了!沒這回事!)

試用後的第一次上妝我真的是邊化妝邊靠聲連連





這個時候真的會怨嘆廠商怎麼不出大瓶裝啦!

出個 2000 CC胖胖瓶可以用比較久咩
(
喂 )



以前啊!

沒在保養

都不覺得這些保養品對女孩鵝來說很重要

但是真的隨著年紀的增加

我怕了!真的怕了!( 郭富城口音 )
<---現在才知道怕會不位太晚

而當你遇到真正好用的保養品

真的會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姐妹們都知道

然後等大家用了之後來跟你說

诶!真的好好用喔!

你就可以很驕傲的說:
是不是!

AVIVA 哪裡買

http://www.beself.com.tw/

                   

插播!插播!

我們家阿銘參加投票活動

我們也來玩~~我當星媽的夢想就靠你們了!!!

(編號9177.9179.9180都是我們家阿銘喔!!)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search=9177&x=4&y=8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