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覺得我跟老頭的角色對換過來

通常是女人比較會記得紀念日這種東西

結果沒想到是我們家老頭記得

今天在公司忙完全忘了這回事...

我只能說~我很幸福餒~我家老頭一定超愛我的~~(哈哈哈..自己講還不會臉紅)

這種事情都能記在心上

他真的是個細心貼心的好男人

這世界上最後一個好男人被我嫁到了..

真的是太幸運了我!!

雖然我們沒有錢~沒有大富大貴

但是每個紀念日老頭總是準備禮物給我驚喜~

便宜或是貴根本就不重要

心意才是重點啦!!(沒錯!!就是很老梗!!)

這年頭這種男人要去哪找阿????

找不到囉~~^^~~最後一個!!!!!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