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到昨天為止

一過了五點就不吃東西

不能不承認女人一旦過了25歲

新陳代謝真的就一直降低

兩個禮拜沒吃晚餐

也才從53.5瘦到52.2

才一公斤才一公斤才一公斤(好想哭耶.....)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份神奇的減肥菜單

標榜三日最多可瘦四公斤

真的假的??????有那麼神奇

四公斤耶~~好吸引人喔!!!!

可是準備材料真的好麻煩

但是我下定決心要試試看

昨天去大賣場光買材料就花了快2000元

老頭看了菜單說:吃這些東西不瘦也難吧

(可是還是懷疑三天四公斤的說法)

先來量個體重



(我真的50幾....不要再說我不胖這種瞎話了!!!!)

****************************************
第一天早餐:無糖茶+2茶匙花生醬+1片土司+半顆葡萄柚(我恨死葡萄柚,根本就是苦瓜的兄弟,真的難吃到爆)

為了實驗這份菜單+真的想要瘦~~我也把葡萄柚給吞了~~請大家為我鼓掌!!!!



午餐:無糖茶+半罐水煮鮪魚+1片土司
(還好我吃鮪魚蛋吃習慣了~網路上很多人沒辦法接受鮪魚罐頭的腥味)



晚餐:無糖茶+1杯葡萄+1顆蘋果+1杯四季豆+8.5G肉類(8.5G真的很無言...)+1盒香草冰淇淋
(完全是衝著冰淇淋來著,哪有那麼幸福的事情啊???)



晚餐超豐盛的~~吃得很撐....

還有兩天~~~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