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銘堂弟旭旭的生日

姑姑在回家前送了一個海綿寶寶的玩具給旭旭

阿銘靜靜的坐在旁邊注視著海綿寶寶

眼中淨是羨慕

但他還是靜靜的...

這一切做媽媽的我都看在眼裡

在看到阿銘的表情時

我的心裡已經是不捨

約一分鐘後

阿銘突然跟我說:媽咪,姑姑沒有買我的....

當下我心裡更是滿滿的不捨

於是我跟阿銘解釋為什麼姑姑沒有買給他的原因

跟他說是因為旭旭生日所以會收到生日禮物

不是姑姑不買給你....

到這時候我才了解到

阿銘已經大到有想法有自尊

知道怎麼用說話來表達自己的感覺

當父母的真的更要用心在小孩身上

因為小孩看起來天真無憂無慮

但其實他們的心很容易受傷....

還有...老公...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跟你說的是...

以後請不要再眾人面前打你的兒子

這樣很傷一個小孩的自尊心...

要教訓請帶回家關起門來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