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上映之後才要去看

彭小琍突然跟我說多了一張首映的票

打死一定都要去的啦(衝著我的偶像郭富城會去)

9/16快下班的時候收到簡訊:你什麼時候到

我還在想說什麼東西什麼時候到

我竟然忘了要去看首映會

之前是打算省錢坐公車去的

但是忘記首映會這件事讓我心神不寧

算了~~坐小黃衝過去好了

一到京華城人超多

媒體聯訪已經開始了~遠遠的就聽到郭富城的聲音

超興奮的啦!!!

陸陸續續來了好多明星

許瑋甯.楊瑾華.李威.花花...很多凱渥的模特兒

許瑋甯...電視真的很會騙人~~個子超小的

花花...電視上雖然三三八八的~~本人超正

楊瑾華...電視上臉很大鼻子很大~~本人身材很好臉也小

李威...只能說矮...

以上是閒雜人等~~主角~~

郭富城~~~每一次看到他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就是只有帥!!!

應該說~~帥!!帥!!帥!!

進場的時候他經過我的位置~我摸了他的手~~他離開的時候還是經過我的位置

我又摸了他的手~~嘿嘿~~開心啦!!!爽翻天嚕

張鈞甯~~~又高又瘦臉迷你氣質又好~~臉又不臭~~我給她100分

看到好多美女~~沿路一直對著人家說~~誰誰誰..妳好漂亮喔...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今天的重點來了.....

我上了楊瑾華...上過的廁所...而且是第一手喔!!哈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的感想*************

可能是首映會.來了很多郭富城的歌迷

大家都好嗨...

第一次看電影遇到真的是尖叫聲四起了

沒被電影嚇到~~反而被那些尖叫聲嚇死

這部電影一開始就太吸引人了...

愛看噁心片的我

都很想發出..ㄜˊ..的聲音

但是其實看完~感覺很複雜..

以前覺得張鈞甯的演技很好

但是放在郭富城旁邊...真的顯得很嫩

劇情在我看來覺得荒謬...有蠻多不太合理的地方..

但..因為有郭富城加持

演技真的沒話說...雖然有某些時候太過誇張

整部電影在看的時候有時還會聽到笑聲傳出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個人沒有感到好笑的地方..

反而看完覺得很難過...悲劇結尾

電影結束的很錯愕...

有那種!!!!!!!!!!!!!!!!!!!!的感覺

想去電影院或者之後要租DVD看的人

不要來問我劇情

我不會跟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