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大發專輯~我都沒出現~真的太不應該了

趁著有空當然能去就要出現啦

跟到的這次~有主題喔(最近很愛主題PA)

雖然出門的時候才知道...

不過沒關係~還好有救星(精靈就是你啦)

她跟我說要租紅色假髮

OKOK~我放很開~可以配合的

CD沒帶沒關係~有錢好辦事~再買一張OK(剛好今天改版^^)

很多人下午一兩點就到了

可是因為要跟麻吉吃飯

所以只好晚點到

還麻煩了志文幫忙租假髮










最後簽名的時候

我問了:老大...我有水某????

(點頭如搗蒜)老大:有水!!有水!!(但眼神裡有驚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