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文這篇

沒辦法~~實在是太有 fu 了

老娘想立馬跟 everyone 分享

印象中

老娘小時候被帶進晶華酒店逛過一次B1的精品店街

那時候跟著大人去

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這次

因為麻吉姬慧生日決定要吃
晶華酒店柏麗廳下午茶

所以又再次踏進了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特殊的地形

大門進去其實是2樓

我們問了大門門房柏麗廳怎麼走

門房回答在
B1

於是不疑有他的坐電梯到B1

然後從頭走到尾都是老娘買不起的精品店

拿起相機想拍照但我知道不能

所以就只能拍拍走廊
( 這時樓管已經盯上老娘 )



走到尾端的時候沒看見任何一間鬼餐廳

只看見一個感覺像是臨時擺出來幾張桌子併起來的一個服務台

服務台桌子後只坐了一位小姐

問 : 不好意思,請問柏麗廳怎麼走 ??
( 小姐頭低低的在寫東西,完全沒有抬頭 )

小姐面無表情的說 : 在樓上,香奈兒旁邊有個樓梯上去....
( 阿不是在B1 ?? )

其實柏麗廳在
1樓

終於找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是兩點出頭沒甚麼人



因為定位定兩點

餐廳也接受訂位

上前詢問

服務生面無表情的說 : 下午茶兩點半開始

。。。。。。。。。。。。。。。。。。。

乾......甚麼.......小.......朋友

好~~算了~~今天是要慶祝麻吉生日

不想破壞開心的氣氛

就在旁邊拍拍照聊天

沒多久一轉頭就變這樣



可能在台灣再高檔的餐廳只要是吃到飽都是這副德性

很多旅行團來著

是說唯一不錯的地方是用餐的位置還挺舒適的



落地窗外就是草地

看起來蠻舒服的

然後因為老娘就是走到哪都要帶著相機拍照

有鑒於剛剛在樓下因為拍照被盯上

所以先詢問了一下帶位的服務生可不可以拍照

服務生面無表情的說 : 可以,但是吧台如果沒有人的話不能空拍

很好~~那還是可以拍照咩!!!!

正當我拿起相機拍下我們用餐的座位時

另外一個服務生突然出現

面無表情的說 : 小姐,不好意思這邊不能拍照喔!!

我說 : 诶~~剛剛那個服務生說可以........

服務生 :
。。。。。。。。。。。。。。。。。。

( 隨即叫了那個說可以拍照的服務生兩個人嘻嘻酥酥,對我也沒任何表示,然後就走掉了 )

先來介紹一下食物的內容

很多地方排隊都排很長

所以我就不拿那些要排隊的食物

排最長的像日本料理
( 麻吉去排的 )



竟然沒有鮭魚生魚片

是不是很扯???

手卷海苔太軟
失敗




老娘我專拿一些沒人排隊的便宜貨

炒烏龍麵&烤雞翅



燒賣
( 鹹食讓我最滿意的韭菜燒賣 )



西式小點 ( 麵包都軟掉了失敗
)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 廚師應該是忘了加鹽根本沒味道失敗
)



飲料的選擇很弱
失敗




甜點某些還可以

譬如說半熟巧克力
( 吧檯上的名稱就是半熟巧克力喔...我想他想表達的是50%的生巧克力吧!!! )





巧克力噴泉也還OK

起司蛋糕可以不用吃了
( 阿搞家的獲勝100倍 )




其實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但是老娘我實在吃得太飽

沒肚子再塞
( 阿不是不好吃還吃那麼飽?? )

聽我說................

因為阿銘要算小孩的費用
( 人家喜來登都沒收錢 )

他又不吃東西

老娘只好連續狂嗑了七球哈根大叔冰淇淋



說甚麼都要回本一點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阿銘跟我說要上廁所

於是我帶著他在半路隨便攔截了一位服務生
( 手上拿著一疊盤子應該是要拿到吧檯放 )

我問 : 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洗手間在哪裡?

服務生 :
。。。。。。。。。。。。。。。。。。。

把他手上的盤子隨便找了一個櫃子匡啷的丟進去
( 幹嘛!!幹嘛!!是要幹架嗎?? )

老娘準備捲起袖子的時候

面無表情的服務生比了往這邊一個手勢 
( 從剛剛到現在沒講一個字 )

然後帶著我們到洗手間門口......................................

吃了一下午只有一個感覺

晶華酒店的服務生訓練給的指示一定是

面無表情~面無表情~面無表情

活人生吃裡面的活殭屍表情還比較活潑一點

可能說卡到陰比較適合

如果每個服務生的臉上打上綠光

應該可以拍成" 又見暫時停止呼吸 " 之類的

要不是假日下午茶價格$590

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 可以專攻哈根大叔,吃十球就回本了!! )

不然真的很想 " 冰鬥 "

有興趣想去見識一下的冰you們可以去看看

晶華柏麗廳Brasserie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 晶華酒店內 )
吃到飽費用 NT$ 490 ~ NT$ 990 (+10%),兒童半價 ( 100公分以下免費 )
網址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Brasserie/


☆☆☆☆☆☆☆☆☆☆☆☆☆☆☆☆☆☆☆☆☆☆☆☆☆☆
下午茶穿搭 ( 鞋子應該要買雙黑色的毛毛靴啦!! )






小香風毛呢長外套
白荷葉邊襯衫
大紅色毛呢小圓裙
毛毛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