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賣家下午面交CD

早上起床的時候還睡得滿身汗

想說待會出門要穿短褲短袖

出門之後才發現

這一切都是假象....嚇不倒我的....

老頭還問我:妳確定不回去換衣服????

掯!!!!!!換甚麼衣服....老娘有在怕冷這種鬼東西嗎??

騎著機車在台北橋上奔馳...真的是透心涼阿....

因為我穿這樣




上:五分舖龜兔賽跑T$80
下:E Door 依朵短版老爺百慕達褲$380
外:Allen shop薄針織外套(忘記多少錢啦)
鞋:里琪 Ni-kiyo獨家限定 虛線車縫 皺摺壓紋休閒包鞋特$230

(我的真很省耶!!買的東西都超便宜的啦~~多買一些沒關係吧^^)

後來老頭說要去吃好吃油飯(我想了好多天了..我愛油飯耶!!!)

真的是肚子太餓(前一天晚上喝了太多酒...沒吃甚麼東西)

東西都忘了拍就秒殺




地址:酒泉街及延平北路交叉口

油飯$20(一定要加老闆特製的甜醬!超好吃的)
豬血湯$25(豬血超多!!!湯也不錯,可惜加的是榨菜..我愛的是韭菜)

我們一家三口總共吃了$130

超級飽的,可說是俗勾大碗啦!!!

吃完後本來想去孔廟走走

可是好像正在整修就沒進去了

到了那附近

當然要來個紅茶屋的紅茶啦!!!

要抽號碼牌的飲料喔....

古早味紅茶一直是我跟老頭的最愛


(照片上方亮亮的那個就是叫號燈喔)

生意真是很好~~有過去附近的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喔

地址:孔廟附近(重慶北路三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