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老頭專科同學的喜宴

本來要穿個花花洋裝

可是想說去參加別人的喜宴

這樣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還是低調一點

所以我穿了一件很應景的衣服



three small words : i O U

是不是好可愛~~也好應景啊???

哈哈~~祝新人百年好合呦~~

************************今日穿搭











上衣:字母白T(購於三和夜市$150)
褲子:E Door 依朵‧100%韓國空運好評不斷復古率性9分直折老爺褲
鞋子:Party Focus *低調簡約*VIVI雜誌款繫帶及裸牛津短靴
外套:妮媽代購~肩膀珍珠氣質小外套

***********************************************************

白色踝靴買的太好了~~~實在是一個很好搭配~~~



最近狂愛褲裝~~我覺得帥氣的風格跟我比較match

我發現碎花洋好像不太適合我說...

可是買了一堆~~怎麼辦>"<

***********************************************************
拍謝

沒有食物的照片

只是今天老頭的專科同學結婚去喝喜酒

吃過之後會想大喊

靠!!!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喜宴啦!!!

今天的菜色看起來普通

吃起來還真的好吃耶

蒜頭雞~~雞楠佛(超好吃的)~佛跳牆

道道好好味!!!

五股金玉滿堂餐廳~~~給五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