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拍賣看到這雙踝靴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看了一下賣家的資料

原來是有店面的
(而且是在我學生年代很紅的店)

剛開始是問到板橋的分店

網路價$480+郵資60元

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後來我想到~~西門町有分店

於是就找了時間殺去西門町

終於看到了鞋子實品

真的超好看的

問了店面的店員多少錢

店員回我:$580

??????????????????????????????????????

我說:你們每家分店價格不一樣嗎??

店員:一樣啊??

我說:那店面價跟網路價不一樣嗎??

店員:喔~~因為店面會加上郵資所以賣580元

?????????????????????????????????????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把這雙鞋帶回家

問了店員有沒有咖啡色我的尺寸~~結果沒...店員還在說服我先試黑色的~若可以幫我調貨

老公這時悄悄的跟我說:為什麼自己來店面買還要加郵資,那你在家裡買就好啦???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一聲巨響如雷貫頂!!!!!!!!!!!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我自己來買為什麼還要加運費????????????????????????

在我還在尷尬著要如何收拾的時候

我那厲害的老公用眼神把我帶離開了那水深火熱的地獄

我只能說

逛街真的要找個理性的人陪在旁邊....

才不會失心瘋!

感謝老公讓我省了100元喔^^

P.S.為什麼是100元呢??因為我老公叫我先在拍賣問可不可以下標後店取?價格是不是一樣?
結果可以下標後店取~~價格一樣是480元~~我老公就幫我去拿了鞋子...老公人真好!!!

後記::結果後來又發現~~網頁上面的郵資是60元~~480元+60元=540元~~也不到580元阿..
要是沒有我老公真的又要被當潘仔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