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momoco小可愛的福

揪團去做雷射

超緊張的我~~因為我超怕痛的

但是也是很期待~~早就想弄我臉上的斑斑點點了

帶著我家阿銘出門~~他現在可以幫我拍穿搭照~~哈哈

來欣賞一張阿銘的傑作吧!!



看!!有沒有很優秀????

把他老木拍的腿長又細~~給你大拇指啦!!!

不過酷酷的阿銘不是太給他老木面子~不爽給拍就是不拍




************************重頭戲來了~下有恐怖照~不喜勿入
到了診所已經有蠻多人在等了

這次揪團人數應該是不少

第一步:卸妝...戴浴帽~~大廳一堆戴浴帽的女人~~哈哈



第二步:開始雷射(沒照片)

第三步:上術後凍膜(沒上包準你感覺臉燒焦)


(可惡的大斑!!!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讓你消失)


(過了約十分鐘,加強大斑的部分還稍微有點紅)

約了下禮拜要回診~~順便做腋下除毛(送的喔!!!揪甘心耶!!!)

這次的揪團團主:momoco

本人醬小隻~~揪勾錐耶




****************************同場加映:momoco代購的bling bling膠框眼鏡



ㄏㄧㄠˊㄍㄧˋㄍㄧˋ三八G~~我當然愛紅色



P.S.是的!!!!!前幾個禮拜才嗆聲說再也不剪瀏海的我~~又剪瀏海了^^"


診所資訊

尼斯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1樓
電話:(02)2521-2628
網址:http://www.nicebuty.com/index.php?to=r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