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結束隔天

早餐:菲力雞排蛋吐司+大冰紅

午餐:蘋果+香蕉+柳丁+雞蛋沙拉吐司*2+無糖高纖豆漿

晚餐:太子油飯整整2/3盒(沒錯!!你沒看錯!!就是2/3盒,一般男生也很少吃的完吧!!)+水煮蛋

早午餐都還正常

晚餐整個暴飲暴食

但是不能怪我啊!!!油飯真的是天下第一美味耶(而且還太子油飯)

這樣吃下來的結果

隔天量體重為51.7

休息了一天繼續拼第二輪

這次吃得比較沒那麼辛苦

只是辦公室一堆餓魔~~時不時的拿東西來誘惑

我把晚餐的水果拿到中餐來吃

這樣晚餐才不會吃得很撐(因為其實我沒有很care晚餐,我不是那種肚子餓會睡不著的人)

三天下來

早上量了體重為50.7



就是說瘦了1公斤(王蛋了!!幅度越來越小....)

我覺得我真的很糟糕耶~~每天都有水煮青菜吃

但卻都還沒有拉屎....

肚子就是脹脹的

所以我說啊!!!!!

要吃這份減肥餐之前的人類

先把便秘的問題解決

不然沒甚麼成效滴!!!

P.S劉愛秀我還沒到50喔!!而且還要加上復胖的空間,所以我還會繼續吃,妳就免了吧!!!!
念書念到發神經!!!已經乾乾扁扁的還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