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很難熬

尤其是今天要上班

有熱量的消耗真的餓得很快

早餐:無糖茶1杯+鹹餅乾1片+起司1片+蘋果1顆
(我把起司放在餅乾上面拿去烤,對起司沒興趣的我覺得還不賴吃)



午餐:無糖茶1杯+水煮蛋1顆+吐司1片(便利商店買的葡萄吐司,葡萄都挑掉了...好浪費)

SORRY!!SORRY~~~太餓了~~照片來不及拍就吃光了

今天下午還有銀行送來的高檔麵包...>"<

都沒吃到......

晚上六點一到衝超快的像飛一樣~~就想趕快回家吃晚餐

餓翻了我

晚安:無糖茶1杯+白花椰菜1杯+水煮鮪魚1杯+葡萄1杯+香蕉半根+哈密瓜(香瓜)1顆+香草冰淇淋1盒



我把白花椰菜跟鮪魚拌在一起~~還挺好吃的耶...(還是因為我太餓了)

哈密瓜1顆是怎樣~~有誰吃得完啊!!!所以我只吃了半顆

這份菜單還蠻詭異的......

*********************************成果發表

3/30早上體重51.1KG



等於是說才瘦1.1KG

我覺得要不是第三天的晚餐那麼豐盛

應該可以看到50開頭

不過

看在豐盛又營養的份上

我會繼續實行下去

可能就三天休息一天這樣吃吃看

看吃一個月可以減多少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