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月

老娘我即將邁入30大關

但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

還是沒神經

真的沒甚麼特別的感覺耶

一直認為老娘我跟辦公室裡那些2字頭的妹妹差不多阿
(除了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孩跟一個體貼的老公之外)

你不講我不講

誰知道我要30歲了

你說是不是???

******邁向4字頭*********驚**********

對於體重這種事...神經一點就都不大條

今天早上量體重

赫然出現令人雀躍的數字



49.8

49.8

49.8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感覺得出來我很雀躍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摸到4字頭了

不過今天仗著摸到了4字頭

就大吃大喝~~鹽酥雞.炸芋球.壽司吃了一堆

晚上回到家又狂嗑西瓜

減肥餐應該再來個五輪又來繼續暴飲暴食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