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試喝了

誰不知道愛好減肥的老娘是無糖豆漿的愛好者

以前去大賣場

最愛找家庭號的飲料

舉凡果汁、牛奶、豆漿等...

因為俗話說得好 : 大罐A拎咖顧嘛~~~

可是 !!! 可是 !!! 可是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總是遍尋不著老娘的好趴呢無糖豆漿的蹤跡呢 ???
( 跺腳 )

所以又只好無奈的帶著小瓶裝的新鮮屋回家

終於 !!! 終於 !!! 終於 !!!
( 我好激動....... )

前幾天收到試喝邀約

內容竟然是新上市
無糖豆漿2公升家庭號

老娘頓時老淚縱橫 ~ 痛哭流涕 ~

彷彿看到失散多年的好朋友回來了

你知道為什麼大罐A對老娘這麼重要嗎 ??

因為2公升家庭號的推出真的造福很多家庭主婦以及減肥人士

真的會省下不少摳摳

好啦~~~老娘我怎麼那麼多廢話

先來看看老娘好趴呢的真面目

~~~~登登登登~~~~

統一陽光無糖豆漿 ( 綠 )

就是我的好趴呢啦 !!!

( 旁邊橘色的是阿銘的好朋友統一陽光黃金豆豆漿 )

無糖用綠色來做代表真的很適合

輕盈~健康~輕食的fu

第一品牌 !!! 健康首選 !!!

怎麼說是第一品牌呢 ???

因為阿銘只喝統一的豆漿~~這點就已經夠威了~~

連無糖豆漿都要搭上犀利的風潮咩 ??


熱量降低 40% !!!!
( 光是這個史LO梗就值得拼個十罐回家放 )


感覺質地跟新鮮屋的有點不太一樣

更濃郁的感覺




實際喝喝看~~2公升家庭號豆香味更重更濃

更接近現磨豆漿的味道



小朋友比較沒辦法接受無糖豆漿的味道

阿銘只愛統一陽光黃金豆豆漿
( 因為學校也給喝這個 )

但是在睡前如果阿銘想要喝豆漿的話

我會用黃金豆豆漿混合
無糖豆漿

大約 7 : 3

讓豆漿變的不那麼甜

畢竟睡前喝甜的或者吃甜食對小朋友牙齒不那麼好

你看看~~~還給老娘翹小指~~~誰教你的阿 ???



拍照都還沒拍完~~一整杯就快喝完了~~可見阿銘真的愛喝豆漿
( 因為他只愛白色的食物 )



喝完還掛一圈在嘴上

你以為在拍廣告阿 !!!
( 可是好可愛餒~啾 )



豆漿一直以來都是老娘我超推崇的一種飲品

我非常強調早餐的重要性

從小到大我都是每天吃早餐

我的叔叔本身是開中式早餐店的

所以幾乎高中以前我都是每天吃中式早餐

每天喝豆漿

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高中的時候其實老娘也只有
A CUP

但是喝了一個暑假的豆漿之後

整個升級成
C CUP

奠定了老娘現在事業線的基礎

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因為豆漿的關係

但是 CUP 激升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喝的就是豆漿
( 以上純個人經驗分享,不一定適用每個人喔 !! )

豆漿的營養價值非常高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質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等等

可以降低膽固醇 ( 豆漿不含膽固醇 )、防止高血壓等疾病

幾乎已經跟牛奶是並駕齊驅

但我身邊還蠻多人有乳糖不耐症

沒有辦法喝牛奶 ~~ 一喝就拉

我就會建議請他們喝豆漿

一樣是對身體很好

也可以說是更好喔 !!!

诶~~~所以我是不是又要開始我的無糖豆漿減肥計畫啦 ....

最近真的吃太好

有點不知道節制了餒

最後 ~~~ 希望大家更健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