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衣櫥快吐了之外

還有哩哩摳摳一堆小東西東擺西擺

感覺就是亂亂亂

再加上我這麼愛亂買~愛穿搭

竟然沒有一面像樣的穿衣鏡

於是每天都在電腦前面超過半天的我
(除了洗澡睡覺不在電腦前面)

平常買買衣服買買鞋子

最愛的就是買櫃子來考驗我家老頭

第一次:鞋櫃
(目前放在門口,鞋子已放滿)


第二次:【日式和風】魔術空間縫隙開放櫥櫃-20CM
(目前放在門口~放阿銘的鞋子跟每天出門都會拿的東西)


第三次:《Homelike》雅緻置物衣櫃(附鏡)-胡桃

(這不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嗎??置物之外又有很高的鏡子可以照全身)

辛苦的老頭汗如雨下的幫我組裝







組裝完成




190公分高分成6格

把雜七雜八的小東西(保養品.化妝品.小手帕.髮飾.髮袴.梳子.眼鏡等等等..)全都收納在櫃子裡
(話說不知怎麼回事,剛剛發現我的太陽眼鏡不知不覺的竟然也超過10付了..><"...怎麼了我???)
外面變的超清爽的

還有以前裝的小抽屜都被我占領了

現在衣服分類的很清楚~~一目了然啦!!!

短袖T恤上衣類(棉質為主~不含襯衫)捲成一條條收納



短襪類


內衣褲類


小可愛.無袖類(內搭)


短褲短裙類(左:短裙;右:短褲)


褲襪.內搭褲類


牛仔褲.民族風類


長袖上衣類


七八九分褲.長褲.連身褲(裙).長裙(不含牛仔褲)


外套.襯衫.背心.連身裙等


其他....很多厚上衣厚外套都侵襲到老頭的衣櫃及掀床底下

另外還有很多在廚房的回收衣物袋

淑樺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誰是淑樺????是俗話吧.....)

淑樺說得太好啦!!!!!!!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