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女人鞋子就是多咩

一多就亂

雖然之前特別多買了一個鞋櫃來整理我的鞋

但是因為我習慣鞋子一定要有鞋盒

鞋子多了~~就會忘記那雙鞋子在哪個鞋盒(當然除了有牌子的鞋之外)

這兩天幫我的鞋兒們拍了照(是還沒全部拍完)

然後請我家老頭把照片都印出來

那天老頭在印的時候

印很久...

他忽然說:印那麼久才印一半

一張A4紙印8張

印了6張.......(可是...剛是說了還沒全拍完...)

我知道我鞋很多~~可是不知道有拿~~~~麼多....++"

哈哈~~~

然後今天就花了點時間把照片都貼在鞋盒

就等於發了身分證給我寶貝鞋兒們







有沒有一目了然啊????

要再找時間把沒有身分證的都拍一拍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