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愛上褲裝

不論短褲七八九分褲長褲吊帶褲

因為褲子實在是太方便啦

短短的裙子雖然穿來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但是實在是太太太不方便啦

尤其像我這種大喇喇喇喇喇的男人婆...

至於說標題...為什麼穿不出去???

因為老娘我可說是宅+懶

一旦沒有事先計劃好要去哪

再加上天氣陰晴不定

基本上是不太出門滴....

只好在家把爆炸衣櫥的衣服拿出來穿穿

今天利用一件白T+羅馬高跟鞋搭配褲裙s(加s是複數的意思嗎???)

*********************************************
1.花猴二手絲質豹紋褲裙

這件穿過很多次~~因為實在是很好搭配也很好穿







評:質料好,但有點重,若側邊沒有綁好,走一走整件會往下掉,且褲管太寬騎摩托車要壓好

2.═☆D.P-shop☆═VIVI雜誌款立體蝴蝶結點點牛仔鬆緊短褲裙

賣場照


穿搭照






評:質感不錯,可愛度100%,頭上可搭配髮挎,營造出欠揍的感覺

3.═☆D.P-shop☆═英倫時尚口袋亮鑽鑲邊鬆緊西裝短褲

賣場照


穿搭照






評:適合春夏的質料穿起來蠻舒適的,真的很可惜沒有高腰

4.☆Allen shop☆8763六扣高腰感西裝短褲裙

賣場照


穿搭照






評:也是不夠高腰,若再高腰點..穿上襯衫扎進褲子裡面一定超好看的

我知道我知道

第3.4件很像!!!

可是真的不一樣啦....

一件是bling bling !!!!

一件是扣子 !!!!

高腰最近又有熱起來的趨勢

害我每條褲裙都想給他拉成高腰

可惜天不從人願

第3.4件褲子看起來可以高腰
(尤其第4件號稱高腰)

但是穿起來若拉成高腰的位置

你知道.....整個變成屁股吃褲子(你懂我的意思)

不能看....

要是要穿出去~~只能穿到骨盆處

拍了幾件之後~~手就開始抖了...哼!!我就說要換相機吧...(謎之音:當初這台相機不就是妳買的??)

單手拿只能拍一下子~~沒多久就不行了

所以還有一些沒拍到

之後會慢慢分享一些穿不出門的新貨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啦~啦~(支持個屁啊???買這麼多還想買???)


上衣:很久以前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裡面那一家甚麼百貨買的
鞋子:JoYcE ShOp微辛款皮革拉鍊露趾高跟鞋
(賣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