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畢業典禮



但還沒口試(可以參加畢業典禮可以參加畢業旅行...但不一定一定可以畢業)

今天太晚到

還好S有等我拍照



拍完照就是今天的重點(是放錯重點的感覺咩??哈哈)

翠園燒烤



環境非常舒適還有無敵海景(無神是怎樣???)





食材新鮮且給的分量超大方





超級推薦牛五花.沙朗牛.魚下巴

S介紹的吃法:生菜+泡菜+烤肉

焦點放錯.....(我會不會被殺阿???哈哈)



這張才對 XD



真的好吃到爆炸

清爽:生菜+夠味:泡菜+香味:烤肉

正所謂衝突的美感來的

薇薇高手烤柳葉魚





以往烤魚都會把魚搞得爛爛的

只能說:高手高手高~高手

好久沒有吃的這麼滿足了

結帳後一個人約450元

其實我覺得很划算耶

因為吃完之後我身上沒有太多的烤肉味(這點超讚的啦)

店內環境舒適再加上東西好吃

是一個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燒烤店^^

*******店家資訊**********
翠園燒烤
店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3號(可於捷運站前搭公車「紅26」,至「油車口」下車)
電話:02-28056293

吃飽飯大家決定到大魯閣(原海中天)打保齡球

針對保齡球館來說

大魯閣真的超級高級且乾淨

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們大約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有一個球道(我們七個人)

換鞋子的時候頓時發現大碼女生的球鞋好old school

身為gay掰人怎麼能不來幾張gay掰照

比照VOGUE模式













一開始七個人打一個球道真的超龜速

後來還好隔壁球道打完了讓我們可以打交換道(我們打一局他們打三局...這樣有沒龜速???)

接著就是分組對抗(奇怪~~誰規定打保齡球一定要分組比賽啊???)

很久沒有打保齡球~~可是怪的是我竟然打出這種成績





只能說有天份~~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打完手也廢了~~有人先走~我總共打了四局.....

兩局競賽~一局賭飲料~一局賭蛋糕





不用講當然兩種都吃免錢的啦~~~哈哈

很久沒跟熱舞社大家一起出來玩了



今天很開心

阿銘很累......呵呵^^



arrow
arrow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