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要馬就不來

要馬就揍幾敗

這兩天收到五個包裹

多到連辦公室同事跟我說:最近買不少吼 XD 哈哈哈

戰利品大合照




首先是噗浪上的噗友店裡賣的
指甲油



先是看到她試擦的照片

顏色飽和的太生火

所以就馬上跟她訂了三瓶來看看





收到之後回家馬上試擦

只能說真的好威

擦一層之後效果如下圖



(通常這種亮片的很難擦說....)


是不是是不是!!!!讚吼!!!

以前都會在美華泰等的地方買一些便宜的指甲油

一瓶3.40元那種

可是真的不好擦 常常失敗 擦不均勻

這次跟艾瑪買的這個指甲油其實也不貴耶

一瓶也才120元

屁美指甲油界林痣淋OPI

妳說划算不划算????

有興趣的可以到她部落格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ivy18523

對了~~要謝謝艾瑪的愛心小禮物~~正缺一個鏡子放包包呢^^

美式古著簡約個性MINI復古刷色大蝴蝶結打折低檔AB褲



超好看吧!!!(跟老娘我本人tone好像有點不合)

可是就是沒這類的褲子咩

甚麼都要嘗試一下你說是不是????

VIVI雜誌推薦款 顯瘦高腰金釦牛仔裙



又是高腰裙!!!!!!也是超好看的啊!!!怎麼能擋得住不買(我撐不住啊!!!!)


彩色編織麻花 流蘇涼鞋



話說老娘我有強迫症

關於鞋子常常就是同種類的長靴短靴高跟低跟涼鞋各種都想要

光是流蘇類的鞋子大概有四五雙了吧><

LENA款‧復古日系橫條背心裙



其實三款都不錯

選擇的時候好掙扎 想要三件都帶回家

後來選擇最右邊

我有預感這件我以後穿的次數一定會很頻繁(太方便質料也很好)

VIVI款‧復古配色水玉點點背後綁帶細肩帶洋裝



點點洋裝+後面綁帶   一幅良家婦女的樣子  我很需要 哈哈哈

復古率性感立領口袋腰間綁帶長版外套



我有一件黑色的 但是呢!!! 夏天怎麼能少一件淺色外套???

妳說老娘說的有沒有道理???(有吧!!有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