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人欠我一頓大餐

老娘除了牛肉之外

最偏好的就是泰國菜

以前在羅斯福路辦公室附近有一家泰國料理""母女的店""

真的好吃到爆炸

一頓午餐最多我可以吃三碗飯(馬的~還有臉講啊???)

只不過礙於是單點

一道菜可能1百多~點太多整個就不划算(不過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次呷免錢的湄南小鎮說什麼也要吃到撐(歐巴桑心態就對了)

最近呢~老娘在實驗一種減肥好物

就是它!!!!

阻斷機+燃燒機(很威的名字吧~如果我有機會生雙胞胎~就各別叫做潘阻斷潘燃燒~太威啦)



在前往湄南小鎮之前本來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吃(因為餐前15分鐘要吃好讓它在胃裡產生效用)

可是你也知道老娘已經邁入登老人的階段,記憶力嚴重衰退(是從來沒好過好咩??)

還是給它忘記了.....

於是呢~在公車上毅然決然的拿出這兩兄弟

硬生生乾吞六顆膠(其實也不全然乾吞啦~~我有分泌口水~~不至於太乾 >< 馬的 超噁心耶妳  哈哈哈)

只能說老天愛我,對於我冒著噎死的危險也要瘦的精神(是神經病吧)深感佩服

捨不得讓我就這樣掛在車上(不然隔天上社會新聞:瘋狂女子乾吞膠囊 噎死公車上 倒楣公車司機驚嚇過度等...)

到了現場~陳姓少女專心的在店外的椅子上把玩手機

陳姓少女友人胖子D慫恿我從後門上(什麼東西啦 哈哈) 不是啦~~從後面嚇她

嚇的陳姓少女從椅子上彈跳了一下,接著賞了我好幾巴(馬的~打錯人了吧~胖子D才是使作俑者!!!)

看得出來照片裡優雅的動作但是表情卻僵硬~有種驚魂未定的fu



好啦~~趕快進入重點

本日穿搭(喂!!!這是重點???放錯了吧!!)



蕾絲鏤空公主袖小外套
天使白蕾絲內搭T
春夏最夯韓蝴蝶結小短褲
瞎啪魚口綁帶踝靴

妳看看這陳姓少女

休假在家能幹麻???都沒幹麻.....上網購物而已吧

又買了多少衣服多少鞋子阿???真的欠揍耶!!!!都沒找的!!(哈哈...是因為沒找欠揍阿??)

好啦好啦!!!重點真的來了!!!

湄南小鎮泰國菜吃到飽~~吃飽才准走喔^^



話說愛吃冰的老娘我本人當然要先來碗摸摸擦擦(摸甚麼擦甚麼啦??)



好好味阿!!!!!

接下來店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了整桌子菜



最特別的是這道生魚片的兄弟~甚麼東西生蝦(忘了名稱啦~哈哈)



我沒特別愛~因為還是有點腥味~不過嘗鮮OK啦

最好吃的應該還是最基本的打拋豬~泰式咖哩牛雞這幾道菜

很好下飯(吃阿~吃多一點阿~肥死妳)

其他的說真的一般般~像月亮蝦餅椒麻雞~本來很期待的~可是也就普通

但真的如果人多一點去可以吃到更多樣菜









而且不會這麼快就吃撐了.....

飯後離開餐廳的路上胖子D很妙的叫我跟陳姓少女在一間跟今天毫無關聯的店門口拍照(只因造景不錯)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怪吧 XD 太妙了你胖子D

*************************************************************後記
兩個敗家的女人到哪都可以買到東西

在前往坐車的路上隨便看到一攤飾品攤販都可以買

而且前後不到十分鐘吧

不過話說回來一條100元的項鍊也不需要想太久妳說是吧

戰利品



可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