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娘某篇網誌上了首頁

瞬間來客數暴增到我自己都嚇到了

那人數是我寫網誌幾年來的十幾倍><

很高興很多人都很支持

甚至會用我的方法去試試看

也有很多人收藏我的文章

這感覺很奇妙^^

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是有狠狠狠狠狠不開心的事

可能網路世界就是這樣吧

形形色色的人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人留言給我說:

女人下半身瘦表示身體不好~很難生出小孩

生出來的小孩通常身體不好也會有缺陷巴拉巴拉巴拉

這個人我要跟你說:

!!!馬的!!有種你登入阿

罵我就算了~~你罵我小孩!!!!!

生不出小孩???馬的!!我小孩四歲了!!!你怎樣

我小孩超健康的啦!!!

這種事輪不到你這敗類來講!!!!小心現世報阿你!!!

我最恨這種偷偷摸摸的下三濫

還有人說:我明明看起來不胖!瘦的人都愛講自己胖~還說胖的人要如何自處??

這位大德

你馬行行好

"看"~是你在看~~你是我嗎???你是我嗎???你是我嗎???你是我嗎???

你有仔細看我的文章嗎??

你知道我曾經胖過嗎???

你知道我現在你眼中的瘦是怎麼來的嗎???

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

你呢???躲在電腦後面批評別人

只會打嘴炮!!!

不想辦法讓自己變瘦

還問我胖的人要如何自處???

有沒有羞恥心阿???

連如何自處都要問別人!!!!!

我只能說:你就像雜碎麵裡面的大腸一樣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講完!!!!!!

最後還是謝謝99.99999999%的網友對那篇網誌的支持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