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幹麻??

是說老娘在阿銘的作業第一次簽下我的名字!!!


阿銘上學之後老娘每天下班都想趕快回家

問問今天寶貝上學的狀況

第二個禮拜學校開始發了課本、作業

阿銘上課的內容


圈出跟標題一樣的“學“字---阿銘好棒



圈出跟標題一樣的“腳“字---
阿銘好棒



圈出跟標題一樣的“鞋“字---阿銘再努力(我懷疑阿銘是看顏色選字~~哈哈~~都圈紅色的)



兩張好寶寶卡
(阿銘一直說別人只有一張,老娘覺得別的小朋友應該已經很多張了~呵呵)



問他說今天怎麼沒有好寶寶卡

阿銘還說:老師發完了啦!!!然後給我一個白眼 =="

今天的作業:將大象塗上顏色



阿銘說:老師說可以塗自己喜歡的顏色



認真



認真



怎麼畫那麼久還沒畫完(開始沒耐性了...>"<)





在畫畫的過程中因為老娘一直看著阿銘畫

他對著我說:媽咪,謝謝妳在這邊陪我看(什麼文法?不過老娘懂啦^^)



其實老娘心裡是想:臭小子你趕快給我畫完,我要去洗澡看夜市人生了啦!

哈哈哈~~開玩笑的~~其實心裡超級感動的

耶!終於完成了!彩色大象



媽咪要簽名囉



歷史性的一刻



好奇妙的感覺

我已經到了幫小孩簽名的時候了

想起以前小時後老娘都自己簽聯絡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木授權給我的啦!(老木:我講過這句話嗎?)

下下禮拜要參加學校的家長座談

好緊張阿XD

希望我們家阿銘的生活多采多姿

健健康康的長大!



○○○○○○○○○○○○○○○○○○○○○○○○○○○○○○○給阿銘彩色大象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