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對抗便祕的心路歷程說起來可是漏漏等!

簡單來說任何方式可以說都嘗試過

症狀很嚴重的時候我也去看過醫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去看醫生

醫生就只給我軟便劑

接著說:
多喝水啊!多吃蔬菜水果啊!

老娘好想跟醫生說

醫生哥哥,這些老娘我都知道!如果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對我來說有效的話

我還需要來看你嗎?還是你覺得老娘暗戀你所以常常想來看你、跟你要電話呢?

( 醫生說的是正確的喔!真的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只是對我來說真的無效!)

人生浣腸 → 治標不治本啊!我一直覺得只是清掉尾端的廢物

無法把腸道清得很徹底

瀉藥 → 一排藥有六顆,我的朋友吃ㄧ顆就拉得剩半條命

老娘我得吃六顆‧‧‧‧‧‧

尤其像瀉藥、軟便劑長久吃下來對身體也是有害的

畢竟都是屬於藥物

我用過很多不正確的方式

便秘情況變得嚴重其實跟我處理的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就是方式錯誤啦!

曾經我有一個禮拜沒有上
過廁所

那時候整張臉的皮膚都快爛了

便秘會讓體內有害物質累積

這也是危害肌膚健康很大的原因之一

馬兒常常會跟我說:
妳皮膚問題要解決最重要的是先解決妳的便秘

其實便祕嚴格說起來不是什麼大病

但是時間久了之後也是會併發許多疾病

小至長痘痘
痔瘡

大至
大腸癌

我之前有過以為自己得了大腸癌而去看醫生的經驗

真的超害怕的

還好後來檢查出來不是

但是醫生還是告誡便秘的情況要解決

還跟我講說宿便在體內停留十個小時的毒素等同於吸了三包煙
( 是想嚇唬誰啊 )

而且誰知道多久之後癌症會不會找上你

引起便秘的原因很多

不外乎壓力引起飲食習慣不正確生活習慣不好等等

講了這麼多

重點是該如何自然健康的解決便秘這個壞東西

自從看醫生被驚嚇過之後

就一直有在接觸酵素

不管是朋友介紹還是自己到藥局買

夯不啷當應該也吃了六七八九種牌子了!

其中

市面上最耳熟能詳的應該就屬暢快人生了吧!


說實話我在之前就吃過暢快人生

但是那時候在便秘最嚴重的時候吃竟然效果沒很好耶!(
我很誠實 )

是怎麼回事?

我發現應該是我吃的方式不太正確

酵素其實最好是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吃效果會最好

但是你以為暢快草玫版真的只是酵素那麼簡單嗎 ??

所以我說代誌不是拱廊咻A駕擬乾單

除了酵素一般該有的成分之外

還含有乳酸菌、木寡糖等營養成分

是可以做為日常生活身體的保養





更何況我體內還堆積了那麼多宿便

我是在吃飽飯之後吃暢快人生

所以感覺效果不大

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近期便秘的情況改善了很多



現在每天早上一包暢快人生

當作是保養

一包熱量也才十多大卡


小包裝方便攜帶




直接倒在口中食用

搭配冷開水就OK




出去兩天一夜旅行也可以帶著

因為暢快人生吃了不會讓你狂拉的那種

出遠門還是會帶著

畢竟希望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

我有個很要不得的習慣就是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

心理影響生理

以致於我不管再怎麼急都會忍住

長期下來只要我出門在外就根本不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所以要改正這個壞習慣

暢快人生也給了很大的幫助


順暢了之後

皮膚真的改善不少耶!

保證素顏


所以說啊!

好皮膚跟減肥這兩檔事

最根本是要把體內環保做好

美麗境界就離你不遠啦!

補充補充
當然平常的好習慣還是要養成喔!

多吃高纖維的食物,譬如麥片、水果、蔬菜等

定時排便,就算沒有便意也要找個固定的時間去蹲廁所

多喝開水

每天 2000 CC 以上的開水
( 有人說是水分,但是我還是會喝足2000CC的開水 )

很久以前不知道看哪個節目

上面有醫生說每天早上刷牙前喝500CC的水

讓口腔裡面的細菌帶到胃裡面也可幫助排便

規律的生活習慣,盡量避免熬夜

運動,可以刺激腸胃蠕動順便瘦身啦!

少吃會導致便秘的食物,辣的、炸的盡量避免

以上

希望大家都能由裡到外真正的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