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

是說肩頸很緊啦!!!

每天24小時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這應該是現代人的通病了吧!!!

等同於吃東西前不拍照會死的病一樣
( 是不是啊? 馬濕太..... )

老娘的肩頸緊到一個甚麼程度....

維持同一個動作不能超過五分鐘

不然就會渾身不對勁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要喬某個角度

肩頸才不會那麼酸

以往都會自己拿刮痧板來刮一下

但是刮痧也不能常常

避免傷害到皮膚

之前我老木去中醫診所放過血

看起來超過癮的

放出來的血都是深紅色的

而且很像布丁的感覺

一看就知道很淤

我覺得我放出來的血應該會是黑色的......

這幾天實在痠痛到受不了

於是跑去找橋語請她幫我
背部經絡鬆經開背術

之前去做過臀腿美化雕塑術效果不錯

所以老娘對橋語的牛角經絡放鬆手法還挺放心的

在開始之前老娘幻想說

哇!!!今天要做SPA好爽!!!

趴上美容床的時候還想說要睡一下

結果...........
錯了!!!錯大了!!!

馬的!!!真的超痛!!!

痛得忍不住夾緊屁股
( 橋語應該看的很清楚...哈哈 )

橋語一直安慰老娘:快好了快好了,不通不行啦!!!妳太塞了!!!

我知道.......

平常老娘生冷不忌熬夜喝酒只差沒抽菸甲檳榔

是一定的咩......

看看這誇張的效果




(老娘好直......)

疏通經絡之後整片紅通通

老娘整個熱了起來有如高潮一般
( 噗~~哈哈哈~~限18歲以上收看嘿!!! )

療程結束之後

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連視線都清楚了
( 之前是眼屎沒清乾淨吧..... )

不通的冰you們可以去找橋語通一通

很嗨窩!!!!!!

橋語部落格<------------點它

引申閱讀
**體驗**牛角經絡臀腿美化雕塑


********************************老娘都已經裸體了還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