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啦!

老娘又到愛玩美來玩囉!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來愛玩美


因為除了很親民的小彤姊之外

每次來都可以聽到一些可愛的護士好玩的對話

monica好我弟那天對我老媽講話超不客氣的,越想越氣

等下打電話回去罵他 ( 隨即出現一些啪啪啪的聲音 )

monica好你猜我在幹麻?

brandy白爛D我知道這是十八響!

老娘好像應該十三響‧‧‧‧( 哪來多的五響?)

一陣狂笑‧‧‧‧‧

她們的名字都好特別喔!我喜歡!

我得想一個跟妳們拼

不然以後叫老娘我 selena木



到了秋冬保養大季

老娘我對冬天真的是又愛又恨

天生就不怕冷的我

冬天的時候我還是可以穿熱褲、短裙、吃冰淇淋

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的皮膚又要乾乾乾乾乾 ( 我沒別的意思喔!)

乾到大脫皮變成白素貞

自從第一次到愛玩美做了水氧雪肌雷射之後






整個大愛

不過上次是做半套

這次是全套來著!( 什麼鬼?)

上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有個步驟我請護士先跳過

就是敷德國進口的膠原蛋白




沒錯!感覺很像妙鼻貼的東西

但是非常不一樣的是

妙鼻貼雖然可以將大部分的粉刺清除

可是常常用會使毛孔變大


德國進口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清除毛孔髒污

也不會造成毛孔粗大

反而會使毛孔緊緻

這應該量產才是啊!

做成像妙鼻貼那樣一定大賣!




接著就是重頭戲水氧雪肌雷射

上次有跟大家大略的分享過


水氧雪肌雷射是利用含有大馬士革玫瑰保濕成分的保濕水純氧

達到再生肌膚的新一代美容煥膚技術

除了先將皮膚老化角質去除之外

再用高壓將涵氧微粒水分子高壓縮純氧推進肌膚深層




那我們來說說純氧對皮膚有什麼好處呢?

皮膚會老化、鬆弛的原因不外乎因為細胞活動減少、血液循環減緩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原因啦!

水氧雪肌雷射將高壓縮純氧推進肌膚深層

最主要的功效可增進皮膚的含氧量

活化細胞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減少皮膚表面的色素沉澱、改善粉刺

當然最直接感受到的是做完之後皮膚非常的水嫩

保濕的功效可以說是非常明顯

所以大家說說看

叫我如何能不想它呢?

老娘打算每個禮拜至少來做一次

我可不想哪天法海來把我收走

最後就是敷神經醯胺面膜


原諒老娘沒唸書

神經醯胺這個名詞在這之前我還真沒聽過

後來問了護士才知道

神經醯胺是一種存在於肌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物質

角質層最重要且比例高的成份

非常高效的保濕劑

也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

可以促進表皮細胞凝聚力

防止肌膚乾燥脫屑

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有沒有!有沒有!


看起來水水嫩嫩超級乾淨

你可以再近一點


自己摸到皮膚的時候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照片拍不出來

那種手感要自己感覺才會知道

老娘真心推薦還蠻值得一試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像這樣不一樣的保養方式

愛玩美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 02 ) 2707 - 7686
官網 http://www.iperfect.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beauty-27077686/



插播!插播!

我們家阿銘參加投票活動

我們也來玩~~我當星媽的夢想就靠你們了!!!

(編號9177.9179.9180都是我們家阿銘喔!!)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search=9177&x=4&y=8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