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老娘住離老木的家只有五分鐘的車程

但是

認識老娘的人都知道我就是一個


常常老木打電話來說很想阿銘

老娘我都會很不孝的說:
賀啦!!!賀啦!!!

然後就再過三個禮拜才回去
( 欠揍的小孩耶我....到底是誰說女兒比較貼心的啊??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

三合一選舉這天
( 也拖太久了吧!!! )



投完票也沒甚麼事

老木糾老娘去朋友開的位於蘆洲的下午茶店-
品豆咖啡



賣的是全素食喔!!!

裝潢很簡單可愛







牆上有很多超精緻的小模型















老娘小時候好愛這種東西

還記得曾經到售屋的接待處

看那一棟棟房屋模型

整個就是超想帶回家的啊!! ( 噗~~帶那回家幹嘛?? )

本來聽老木說店裡都是賣素食

對老娘這種肉食主義者來講

根本就是叫馬吃肉一樣提不起興趣啊!!!

但基於人情壓力
( 被老木揍飛....死小孩妳可以不要吃啊!!! )

將就點個老娘愛吃的
奶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普通

吃起來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那種

素食也能這麼好吃耶!!!

老木點的
泡菜鍋



看起來也普通

但是非常夠味~酸酸辣辣
( 常常吃到的泡菜鍋只有辣沒有酸 )

原味鬆餅



看起來也普通again
( 是怎樣!!!一點都不熱鬧.... )

烤得酥酥脆脆的鬆餅口感很讚

但如果是巧克力口味會更完美

鮮榨柳橙汁
( 真的是現榨的原汁喔!!! )



老木的藍山咖啡
( 只能說杯子很美.....老娘不喝咖啡無法評價 )



老娘的老木&阿銘



然後阿~~在那邊看到這本雜誌

整個讓老娘燃燒了起來

快叫消防車來滅火啊!!!

雜誌裡所有的衣服穿搭造型都超級爆炸無敵好看

緊身褲V.S迷你裙

秋冬動物紋&大紅色針織毛衣
是不是要有???

不管cool 還是 sweet 全都搭上
牛津鞋



老娘就講過妳還不來一雙????

又來
動物紋&大紅色

還有重點膝上襪&襪套



老娘超想嘗試的風格 ( 可是不敢.... )

那雙鞋是目標



毛呢帽+軍靴怎麼穿都有型



皮草!!!乾!!!看看最右邊那雙靴......




寬版縮口褲???明明就是老爺褲來著.......又get



膝上襪啊!!!有沒有!!!!老娘講的話要不要聽???





( 阿這篇是不跟阿木吃飯的記事來著??? )

好啦!!!總而言之,品豆咖啡的餐點讓我扭轉的對素食的印象

素食也是可以很好吃的喔!!!
( 乾!!一整個亂入是怎樣??? )

然後

我不知道地址

所以不要問.......

有緣就吃得到~~~噗~~~

記得是在長安街附近的頂好附近
( 想揍我嗎???哈哈哈 )

最後獻上阿銘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