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永遠處於爆炸的狀態

可是為什麼每次出去都還是覺得沒有衣服穿呢??

其實就是沒有用心去穿搭~或者沒有勇氣~哈哈

又加上最近常常在看別人的部落格發表一些穿搭文

覺得大家都好有創意喔!!

這麼多衣服卻英雄無用武之地

太浪費了~~怎麼可以這樣勒...

也不要讓人家說衣服買了都不穿幹麻還買對吧..

所以我跟馬兒心血來潮就想說有空就來玩個穿搭

把衣櫥裡壓箱的衣服拿出來~不然它們真的永不見天日啦...

翻著衣櫥才發現~~哇塞~~超多衣服吊牌都還沒拆耶....

妳這個敗家的媽~~太過分了吧....

不廢話了~趕快來進入我生平發表的第一篇穿搭

***復古公主風***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個人就偏愛復古(就是老啦~我知道...)

但是我卻又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才衍生出這個主題

來吧來吧!!!



一眼看過去

上衣:白色宮廷式大花邊公主袖襯衫
裙子:荷葉邊高腰燈籠裙
內搭:蝴蝶黑色褲襪
鞋子:漆皮牛津踝靴

(不好意思阿~照片弄得很醜,因為房間真是很亂^^")

好久沒有拍照餒~真的彆扭的要命...






今年最夯的卯丁髮圈,增加甜美的感覺

但因為是細版的髮圈,所以戴兩個增加份量



這件上衣真的是好物

質感超好,柔軟好穿說...

公主袖的設計,讓妳不用加墊肩也很挺






裙子的腰部抓摺,兩側寬版加釦

讓高腰設計更明顯,自然散出荷葉邊

布料是硬挺的毛料(類似羊毛感)

所以雖然是燈籠裙但穿起來卻不會屁股顯大

也是好物阿!!!

好了~~結束

哈哈哈~~好短喔....不要這樣咩

我的第一篇穿搭~已經用掉好多我腦神經了(平常都沒在用的好咩??)

在這邊鼓勵大家勇敢把衣櫥裡買了不敢穿的衣服拿出來穿吧!!!
(這套復古公主風有人敢穿出去嗎??我還要心理建設一下...)

喔耶~~共勉之~~~


補充:

上衣:韓貨賣家Allen Shop(有黑白兩色,賣家照片超生火,所以我兩色都買了==")
裙子:泰國挾都夾市集挖到的寶,台灣沒有滴(欠揍...)
內搭:夜市一雙100元有找,花色又超多
鞋子:*baby日韓舖*韓版復古千金系細絨皮革混搭及踝靴/短靴(這款超多賣家在賣,品質不一)
髮圈:Y拍琳達精品@99(超便宜的,顏色又多,我買了四個顏色,加上第一個在美華泰買的共五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