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兩人的婚事

是老娘最期待的

也最意外的
( 開心的意外 )

認識五年了對嗎 ??

進公司受這兩位的照顧很大

雖然現在大家分散在不同部門

但是感情還是挺好

在公司他們是主管
前輩

但出去玩就感覺是朋友是大哥是大姐

從他們秘密交往到現在要結婚了

真的很讓人開心耶 !!

因為兩位都值得好的歸宿

而你們互相就是對方的

這天也很榮幸的讓阿季邀請一起去幫忙挑婚紗

真是讓我開心得想流淚阿........

這是何等的大事

竟然阿季妳會想到我

超感動的我 !!!
感動到都想跟妳喇舌了 !!!

就是妳~~幸福的阿季




畢竟是兩位土財主~阿不~暴發戶~不是~我是說有品味懂生活的兩位

挑選的一定是高檔貨阿

看看這婚紗店的裝潢





就知道肯定噴了很多小朋友

而且這才是放禮服跟小小的攝影棚而已




聽說放現場禮服的地方更是高級

女生很認真的挑選婚紗樣式

每次看到這些美美的婚紗

都好想再結一次婚喔 !!! ( 大誤....老頭 : 現在是當我死了是吧 ?? =..= )




可憐的大哥要幫老娘照顧小鬼玩汽車爬山涉水的遊戲

辛苦你了 !!!

把婚紗店當健身房了根本



這樣也好

挑婚紗順便瘦身

一兼二顧 ~ 摸蛤仔兼洗褲

阿季換衣服的空檔

老娘要幹嘛 ?? 當然是狂自拍阿~哈哈哈

還穿了15公分的恨天高





這穿出去要是跌倒~脖子都會扭斷了吧 !!!

跟準新娘偷拍一下
( 當然選定的禮服不是這件囉 )


要幸福喔 !!! 你們 !!!



( 老大~我知道你老婆美到讓你認不出來~但不要講這種話給我聽~我怕我會忍不住以下犯上 )

                                                   

前往婚紗店之前阿季大方的請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好久好久沒吃港式飲茶了柳

吉星港式飲茶



是京星餐飲集團旗下的一個餐飲品牌

生意超好的

近中午11點半就到了竟然還是要等耶 !!!

這小子給老娘抽菸 ( 是棒棒糖啦 )



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太久沒吃港式飲茶

每一樣都覺得好好吃

就連桌上原本放的小菜都超美味的
( 這小菜是不是要錢啊?? )







每日特價果汁



還有
特別推薦


霜淇淋耶~~~老娘的最愛啦~~~

港式蘿蔔糕~甚麼菜~蝦仁腸粉~鹹蛋苦瓜~鳳爪











甚麼酥~蝦仁燒賣~叉燒酥~甚麼燒賣~甚麼餃~飯後甜點布丁
( 這些都不是重點...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 )













特別介紹

牛肉炒飯



嘿~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飯要粒粒分開~還要沾著蛋
( 是不是 !!! 瘐澄慶超專業的 !! )

不同於一般台灣米

看看那泰國長米炒出來粒粒分明

肯定是用隔夜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如果用剛煮的飯炒出來飯都會黏在一起 )

聽說有個鹹魚雞粒炒飯更好吃

老娘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

再來就是

將將~~不是草莓牛奶~~~~~~~~
( 跟砲彈飛牛奶有異曲同工之妙~詳情請見"與龍共舞" )


 
為了它

老娘捨棄霜淇淋

因為~~~奶昔耶~~~奶昔耶~~~
( 奶昔怎樣啦 !!! )

奶昔太難得了阿 !!!

現在市面上哪邊還有賣奶昔 ???

應該超少了吧 !!!

還好它沒有讓老娘失望~~超好喝的~~

要我喝個三杯我都願意

草莓奶昔為這頓午餐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也讓我對吉星港式飲茶留下美好的印象

店家資訊
吉星港式飲茶
台北 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2568-3378



挑完婚紗之後

阿季又帶我們要去吃晚餐
( 阿不是在減肥 ?? )

位於中和的"嚐嚐九九"熱炒





熱炒店開的這麼大間是想嚇死娘阿 !!!

顧名思義

就是說
每道菜都是99元

不要懷疑

每道菜 !!!
真的是每道菜 !!!








以上每道菜都是99元

就連砂鍋魚頭都是99元

自助區~飯~湯~自取吃到飽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口味還是不能跟一般熱炒店比我覺得

不過若是聚餐要喝酒來這就就還不錯

這家店有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就是
廁所非常乾淨



你看看~~熱炒店的廁所裝潢得跟KTV一樣

老娘都想把桌子搬進來

叫老闆送菜進來廁所吃了咧 !!!

高朋滿座



可見大家都很貪小便宜
99元真的很划算啊 !!!

是個聚餐的好選擇

店家資訊
嚐嚐九九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4-10號
02-8242-2199
11:00~14:00/17:00~01:00
(例假日全日營業)



硬要來當日穿搭




外套 : NET紅色小斗篷外套+媳婦牌脖圍
洋裝 : PAZZO黑色蕾絲洋裝
鞋子 : BEN & 1966 忍者魚口靴
包包 : 天藍小
韓式復刻鱷魚紋方形小肩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