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我喜歡~我喜歡你

喔喔喔喔喔~我喜歡~我喜歡你

我想只有蕭亞軒這首瀟灑小姐可以代表我的心聲了

阿搞~~這個蛋糕正中老娘死穴~我太愛這個蛋糕了


巧克力

起司蛋糕

還加了

白蘭地~地~地~地~地
( 山谷裡大喊 )

一打開

就看到一個淘氣的




一群淘氣的



那麼淘氣~老娘都吃到肚子裡面去!!!



一次的早餐

想說一次吃四塊

會不會讓我醉醉去




可能是老娘平常喝酒喝太兇

40%的隨便喝

酒精中毒了柳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想如果下一胎要剖腹生

要跟醫生講一下麻醉劑量要加重

不然再切老娘的肚子的時候馬上上演邪降或者沉默的羔羊之類的

實在是~~~~~吼吼美阿~~~~~萬一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啊??

這完美的組合

阿搞你如何能再突破呢 ??

不會就此江郎才盡了吧 ??

I will be watching you

阿搞的幸福阿猴城

                                

年前的捐書計畫還是持續進行當中

愛心千萬別讓它間斷

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都會公布每個月各地捐來的物資

看看無名格友們的愛心也有被公布囉 !!!




其實不只書籍可以捐

文具~玩具~衣服~等等等都可以

若有格友想寄愛心物資

聯絡電話:
08-7991234
傳真電話:08-7992200
捐款聯絡人:吳秀玲
物資聯絡人:黃湘蓮
協會Email: aopice@yahoo.com.tw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愛心物資寄送住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9鄰風景巷1-18

或者直接到
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網站

看看詳細的內容

今年阿搞更推動

[原鄉學童助學計畫]

讓在八八風災中失親的小朋友們感覺他們並不孤單

這個世界還是很有溫暖及人情味的
請將您手上的善款

劃撥至
戶名:
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會
郵政劃撥帳號:42118229

銀行捐款
戶名:
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會
台灣銀行中屏分行(004)
帳號:160004014516


每天少喝一杯飲料少吃一次麥當勞 ( 順便減肥啊!!! )

省下來的錢可以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閻羅王會讓你少下一層地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