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爸受傷之後

就再也沒有跟我們出去走走

算一算至少也有快十年了吧

其實我老爸很年輕,但受傷之後真的讓他看起來蒼老許多

今年過年老妹從高雄回來

因為年假有點短

於是她又請了三天假

可以在台北待久一點

選了一天要帶小朋友們去動物園逛逛

但這天已經開始上班了

她打電話來給我說要帶老爸一起去的時候

我實在是很擔心

老爸這樣怎麼走 ?? 沒多久就走不動了吧 !!

老妹說 :
爸有多久沒到戶外了 ??

說甚麼都要帶老爸去

慚愧的我心想怎麼我就只會怕麻煩

都忘了老爸悶在家裡很多年了

所以不放心的我就請了下休要跟他們一起去

不然一個人要帶老爸還要帶四個小孩.........傻了妳老妹 !!!

事後證明我是正確的

一個人絕對沒辦法 !!! 還好老娘我當機立斷請了下午的假 !!!

帶著小朋友跟老爸坐捷運



老爸說 : 這是他的捷運初體驗

聽在我耳裡,心裡總有點酸
( 好啦~不講這個 )

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很大心的

有出借娃娃車及輪椅
( 免費,只要押金或押證件 )



這我們都很需要

小朋友們真的很愛動物園

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們追趕跑跳碰







說到老妹這三個寶貝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老大跟老么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跟我老妹很像

而且不知怎麼回事

這老么~~~怎麼這麼像周董阿 ??? 

他超好笑的



 
然後老二

完全就是不同品種

長的就是一個洋娃娃

可愛到爆炸







每個當媽的,都是神力女超人

看我老妹多麼勇健

25歲3個孩子的媽






大家也知道~大人去動物園

是完全無法仔細看動物長成甚麼德性

光抓這幾個小鬼就快往生了

還把阿公騙去買泡泡槍







不過看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忍不住嘴角上揚

小孩真的是天使惡魔的混合體

可愛的時候~好想抱緊緊~緊到讓他的身體跟我的融在一起

可惡的時候~就好想把它塞回去老娘肚子裡重練一次
( 想著阿銘快五歲了........好快喔.......乾....這是老人症頭在回憶往事嗎 ?? )



                                                           

傍晚帶著這一群小小孩,大小孩,老小孩去吃義大利麵

這家老娘可是強力推薦的
( 當然要非常感謝美食達人黃大代書阿季,自從她介紹我去過之後,老娘就愛上了 )








不過這次要照顧這麼多小朋友

沒法好好拍照

大致上介紹一下



義大麵麵種類很多~可單點加70元升級套餐
( 單點價位在90-180之間 )

套餐附今日濃湯沙拉 ( 口味7選1 )飲料
( 18選1 )

也有開胃菜EX.薯條,洋蔥圈,雞柳條等等可以加點

還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每次去必點白蘭地燻鮭魚義大利麵
( 加套餐$230 )

口味偏鹹,但因為老娘甲重鹹的~~所以很愛

醬汁收乾完全吸收到麵裡,讓麵吃起來不那麼無聊很有味道



今日濃湯 : 南瓜湯

口味清淡,有淡淡的南瓜甜味



香蒜麵包 

麵包口感綿綿軟軟,容易入口,小朋友很喜歡



大致上來說就是價格實惠~但是非常好吃

住附近的冰you們可以去嚐鮮一下



店家資訊
意麵盒子
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
02-8287-8227
營業時間 11 : 30 - 22 : 00
最低消費 $90 / 位

arrow
arrow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