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就是生小孩

而最幸福的是

他是阿銘



那天我在FB上面PO的話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老娘我有多愛這個孩子



在學生時代的我是很討厭小孩的

從來也沒想過要生小孩

但是自從阿銘出生之後



我已經把我全部的愛無條件通通都給他

恨不得強迫別人也把愛通通給他



就算他有時後很壞很歡

還是我的最愛



我們每天都要啾啾

阿銘每天都會說:媽咪!我愛妳!



只有對他老娘才有柔柔的一面

寶貝!媽咪愛你喔!





用了十幾年的熱水器終於退休

換了新的

終於可以在寒流來的時候洗到超級熱的熱水澡了



朋友還是老的好

就算平常不連絡

一聚頭就只有歡樂沒別的



姐妹們的功力完全不容小覷

而且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包還有一包包呀!

買的東西峰峰相連到天邊






初次見面的 Sharon

我真的很喜歡妳

單純的女孩



而且為甚麼我們這麼像
( 不是指單純的部份 )

因為我們同星座啦!喔耶!

常常上來跟我們聚餐啊!

超喜歡跟你聊天!



失蹤一百年的貓

妳終於肯出來跟我們見面啦!

反正我這邊打什麼妳也看不到

多講也是浪費!欠揍的小孩!



2月比較短卻感覺過很久是怎麼回事?

沒出去玩也沒照片

這個月真無聊

結束。。。。。。。。。。。( 幹!我辭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