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PAZZO一推出新款

就會在噗浪造成一股浪潮

河道上面一堆PAZZO~PAZZO~
PAZZO

每次點進去看

就有如淘淘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一整個就是會燃燒起來

看看用這腿又細又長又直的外國小妞兒當麻豆



是不是很作弊

是不是都會想像穿在自己身上也都是這樣子哩

犯規犯規阿!!!!



整個就是輸在起跑點了咩

然後就加了一堆在購物車裡面

不過通常再看清楚價格就會稍稍滅火

慢慢冷靜下來

就只能乖乖的挑個幾件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只怪郭台銘先生不是我老杯阿 !!!!

這次只帶了三件回家

公主袖合身短版西裝外套-黑




我跟你說阿

這件不買你就了連

女人買衣服終其一生追求的是什麼 ???

不就是顯瘦這檔事 !!!

這件外套是老娘活了三十年以來
( 幹麻公佈自己的年齡.... )

買過最最最最最顯瘦的外套
( 有感覺到我的激動嗎 ?? )

下擺的荷葉邊設計

讓你不用瘦身都可以水桶腰變水蛇腰



胸口布蕾絲滾邊背心式洋裝-杏


寬版細肩帶的設計讓整件洋裝氣質加分

胸口的布蕾絲花也讓剪裁簡單的洋裝添加設計感

不過有個缺點是長了點
( 怎麼不說自己矮了點 ?? )

所以我用麂皮流蘇麻花細版腰帶繫在腰間






把裙子稍微往上拉一些

這樣腿看起來會長一點

大花蕾絲肩接片短袖T-shirt-杏


今年春夏老娘已經入手了好多杏色的衣服

蕾絲布的當然不能少

微微的公主袖設計不誇張

不會讓妳穿起來像要去打橄欖球一樣

搭配花花小短裙配上腰封



記得要把裙子拉成高腰

今年是復古風的天下阿 !!!

在穿上紅色牛津踝靴

OK的~~~
( 阿ken上身 ?? )

搭配
RICH彈力百搭高腰褲

杏色短版西外

加條絲巾





哈哈哈哈哈~~好gay掰
( 現在看照片整個害羞了起來~噗 )

老娘竟然敢穿這樣出去柳



這次買的三件

每一件都讓我滿意

先不管價格如何

至少品質、剪裁都很棒

不愧是台灣國民好感衣著MIT

( O.S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便宜一點 )

以上的分享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